新浪时尚 美容

杨幂红唇周冬雨素颜 女星机场妆容有心机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对于喜欢凹造型的明星们而言,机场如“战场”,在长途飞行之后,他们如何把妆发调整到完美状态呢?

杨幂

大幂幂每次的机场造型可以说是整“妆”待发,棒球帽、墨镜、红唇一个都不能少。墨镜可以掩盖旅途的疲惫,不用临时画上眼妆,棒球帽的存在也省去了整理头发的时间,最后涂上一抹红唇,分分钟点亮好气色,完美!

在机场造型中,杨幂更多的是选择了暖色红唇,可以衬出柔和的肤色,提亮妆容。而且红唇最终还是百搭的不出错颜色,怎么涂都美!

即便不戴墨镜,也不能少了红唇的衬托。一抹红唇让大幂幂气场十足,妆容不掉线!

林允

林允的机场妆容走自然清新路线,但仔细看还是有很多小心机的。每次出镜基本都会突出一个重点,比如眼妆。见过林允素颜的人应该都有印象,林允的眼周比较暗沉,可能与熬夜拍戏、颠倒时差有关,所以在机场“摄影棚”下,为了凸显好气色和形象,眼妆是必须要画的。林允的眼妆比较精致,除了眼线之外还会用深色眼影在眼周做晕染,成功淡化掉眼周暗沉和黑眼圈,还会使整个人更有气质。

林允有时也会用红唇凹造型,肌肤本就很白的她涂上亮色红唇会显得肌肤更加通透,配上飘逸长发,秒变小仙女。

周冬雨

周冬雨的机场造型走清新素颜路线,耿直的小黄鸭几乎都是素颜出镜,白皙无瑕疵的好肌肤获得了网友一致好评!仔细观察,周冬雨是没有画眼妆的,眼周状态很好,也丝毫看不出疲惫感。本就短发的她不用过多打理,带上帽子就可以很灵动活泼。

周冬雨还曾经大方带着伤疤出镜,无需口罩遮掩,这也是太符合她大大咧咧的直爽性格。

值得一提的是,素颜出镜的小黄鸭并没有放弃镜头感,还经常对着镜头做鬼脸,也是可爱活力少女一只!

王菲

王菲的机场造型算是本色出演,除了眉毛做一些修饰之外,基本上是素颜出镜,一副“Who care”的架势。简单自然的随手扎发,一款墨镜hold住全场,天后的气场依然很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