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发飙也可爱 郑爽少女感在线的秘密都在唇上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要说谁是最强热搜体质,郑爽当仁不让绝对可以排在前三,最近小爽好像因为发飙的事情又蝉联了热搜榜,八卦之魂爆发研究了一下,原来事情是酱紫的。(来源:瑞丽网)

在《这就是铁甲》节目上,由于裁判读秒太慢造成铁甲内部损伤而退赛,着急生气也是情理之中。虽然小爽是有些激动,但一直提醒裁判无人理会也是确实让人捉急。

不过生气归生气,郑爽“暴走”全程面部表情并没有崩塌,反而在撅嘴等小动作中依然少女感十足,让人好生羡慕。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郑爽撅嘴就可爱少女,我们一生气就吃藕丑呢?问题就在她与生俱来的少女唇上!

PART 1

暴瘦整形放飞

郑爽少女感一直在线的秘密都在唇上

没有仔细观察过小爽的尼萌可能真的很难发现,少女感的双唇真的有够加分。不管个人状态是好是坏,都能扭转局面,让你格外吸引人,脱颖而出。

什么?不敢相信?那么快来看看郑爽的变美历史吧,每个阶段都少不了少女感双唇的加持。

1 清秀可爱,最爱同款少女感

刚刚出道时候的郑爽,又让人抵挡不住的青春活泼感,有多少男生女生被楚雨寻的笑容迷倒过呢?唇线弧度加分!

2 让人心疼的暴瘦即视感全靠唇加分

暴瘦时候的小爽虽然特别憔悴,让人心疼,但是一笑起来还是拥有让人抵挡不住的诱惑。唇部立体、没有崩塌,拯救了疲惫瘦弱感。

3 恢复状态

唇形立体俏皮妩媚

走出暴瘦阴霾的郑爽,依然青春气息不减,但多了几分成熟的美,唇部也更加丰满了,即使安静的表情也抵挡不住清新感。

看了郑爽历年造型盘点,是不是被少女感双唇刮目相看了呢?但到底什么是少女唇?快来一起划重点!

Key Word1:人中深又短

深厚的人中有什么优点?自带修容效果呗!显得双唇特别立体,素颜也同样吸睛。除此之外,稍短的比例更能中和脸型的缺陷,让五官立体比例佳。

Key Word2:褶皱唇峰

仔细观察郑爽的双唇,你会发现她的唇峰靠的比较近,紧凑的唇峰形成精致的唇珠折角,特别立体好看,像极了婴儿感的双唇,减龄可爱,自带丰唇效果有木有?!

Key Word3:唇瓣上薄下厚

厚厚的双唇特别性感,也是近年来比较流行的唇形,但是素颜的时候不小心就会有香肠嘴的即视感。像郑爽一样上薄下厚的唇最好,素颜不会太夸张,上妆也能凹出欧美唇型,特别百变。

PART 2

这些女星偷偷妆了少女唇

灵气瞬间回来了

除了郑爽之外,这些女星也爱上了少女唇,虽然没有天生的好唇型,但靠妆感也能迷倒一片!

苗苗:从裸唇到少女丰盈感

最初的苗苗比较喜欢素感的唇妆,裸色、豆沙色都是她的最爱,不过天生唇部比较单薄的她,看起来有些普通。

不过最近她也迷上了少女唇,努力让双唇更丰盈,漆光唇膏让唇部更立体,颜色也很少女,一笑起来特别可爱。

钟楚曦:半唇妆秒变小清新

五官超好看的钟楚曦,唇部也是相当丰满,像极了欧美超模,但是让人有些距离感,显得成熟。

想要改变一下风格的她,选择了半唇妆的好办法,上薄下厚更具少女感,再加上天生的丰盈感,这个唇妆给满分。

杨幂:网红唇out

杨幂特别钟爱颜色比较鲜艳的唇妆,近几年有点让人审美疲劳,辨识度较低,再加上本身唇形不太好,减分不少。

换了自然唇色的她看起来清新太巧了许多,下唇弧度不太优美的她,选择用遮瑕膏遮盖的方法,修饰了唇线,让唇部更立体。

倪妮:让唇峰再高一点

人家人爱,美倒一片的倪妮,不管什么唇妆都能驾驭,可性感妩媚,可清新可爱,所以大热的少女唇当然不能放过。

这次她的妆容重点是让唇峰再丰满一点,让唇妆看起来更立体,才能更具少女感。但千万一定要沿着唇峰弧度描绘哦。

唐嫣:晕染唇周最减龄

超级甜美的糖糖当然也要配一个少女感的唇妆才能更可爱喽,和外表一样可爱的唇形让人好羡慕。

喜欢哑光唇妆的她,选择在唇周晕染,淡化唇线,让唇妆更加立体,看起来更加减龄自然。

PART 4

“少女感”唇瓣怎样妆?

看了女明星们纷纷都选择了少女唇,是不是也有些心动了呢?快快在夏天画个少女唇,可爱俏皮的年轻魅力,你也能有哦!

这里介绍一款偷偷“丰唇”的少女感小粉唇的打造方法:

第一步:

很多人都会有唇周暗沉的问题,粉色唇膏涂上去很难显色,如果有这种情况,可以扑一层粉底做打底。

刚才说过,少女唇“嘟嘟”的丰满度很重要 ,所以要在上唇唇峰和下唇的中央的地方下功夫。

第二步:

使用高光笔在图标志的地方提亮,打造饱满立体的感觉,但是注意不要涂抹太多,不然会变成“中毒唇”。

第三步:

遮瑕是范爷经常强调不可缺的一步,使用遮瑕产品勾勒出清晰的嘴唇轮廓,后续上唇色的时候不易涂出去,同时也能让唇妆看起来更加整齐。

第四步:

最后用唇刷在唇部多次点拍上粉嫩色的唇膏,可以内侧多拍一点,向外渐变,轻轻松松的就能打造粉嫩少女唇。

好用单品

香奈儿丰唇蜜 参考价:290元

让双唇丰盈饱满,柔滑水润,拥有鏡面般晶亮光泽,绽放自然粉嫩的唇色

Dior ADDICT魅惑丰唇蜜 丝芙兰价:300

这款可以营造感性的丰润效果,可单独作为唇彩使用,或唇膏为微笑增添迷人的魅力。

Fresh澄糖滋养护唇膏(繁华嫣粉) 参考价:200元

这支是她家今年的新色,娇嫩的色彩非常适合打造少女感的花瓣唇效果。

兰芝琉璃晶彩唇膏笔 No.4 粉蓝宝石

非常适合夏天的少女感唇膏,水光质地,非常透亮有光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