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森女风仙气美甲 这个夏天让指尖感受大自然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夏天的宗旨就是“拒绝热浪”!给人清凉感的实物在夏天更被人们青睐。美甲也是一样,清凉感十足的“森林系”美甲,赶快去找你的美甲师Check一下~(导语:爱丽时尚网)

草木绿热带雨林

“热带雨林”指彩,去年Pantone流行色草木绿色大家可否还记得-将它涂在指尖,立刻成为焦点!

基础款绿色

“小清新绿”是许多喜欢极简风女孩子最爱的配色,大部分人会选择在深色搭配透明色进行彩绘创作。这几年流行的“金属线圈”点缀,时髦又清新。

绿白色交相辉映

除了和透明彩绘搭配,白色指彩更能凸显绿色的美。简洁的配色意外的显白又十分有质感,特别养眼。

火烈鸟才是点睛之笔

除了绿色和白色(透明色)很多人会选择这个可爱的火烈鸟配色。可爱的粉红色搭配草绿色特别有夏天海边的氛围。

想要清凉感与仙女风结合,森女系的热带雨林美甲,赶紧Pick一夏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