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101小姐姐妆发升级 王菊波浪眉抢镜刘人语眼影美翻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101女孩第三次公演收官,这次的排名有较大的变动,杀出了一匹黑马!不论排名如何,小姐姐们的妆容与穿搭都是爱美女生不容错过的一大精彩!王菊的波浪眉很搞怪,孟美岐的耳环超大超抢镜……(来源:时尚有料1987)

紫宁一身粉色纱裙现身,白到发光的皮肤发配橘色系妆容,美得仙气十足。比爱心的动作非常俏皮,笑容可以把人甜化了,一向给人高冷印象的紫宁居然也有这么可爱的一面。

王菊的的波浪眉自带喜感,非常搞怪。她是101女孩中的一股清流,在一片白瘦高中杀出重围脱颖而出。不过比起刚出场,王菊已经瘦了不少呢。其实仔细端详她的五官,她长得真的挺美的,就是皮肤黑了点,有些微胖而已。

除了王菊的新式眉毛抢镜之外,蝉联多期榜单第一名的孟美岐也有大杀招。只见她梳双马尾辫子,额前剥下几缕头发,摆弄成非常有意思的造型,同样吸睛力满满哟。

孟美岐的配饰也非常有个性,夸张的大圆圈耳环非常抢镜,比她的脸还要大呢!不过造型略显夸张的大耳环反而更显脸小呢。有网友还留言表示“不重吗?”。其实,这些配饰都是空心的,演出时戴一会儿也不会感觉很重。

这位小姐姐一改往日画风,平时甜美可爱的刘人语挑战个性时髦的酷帅造型。只见她一头泡面小卷发挑染蓝色,再搭配蓝色眼睛,好像精灵一样美。搭配蓝色丝绒卫衣,简直是又美又帅!

丝绒面料的服装非常有质感,在灯光下有渐变的小姑哦,搭配一根吸睛的镶钻项链,刘人语简直是美出了新高度。蓝色系的眼妆和他这一身穿着太配了,美得与众不同。

刘人语的造型有不小的突破呢,对比她前两次的公演造型,公主王冠和双马尾麻花辫造型都比较甜美。而她在以往节目中也基本都是甜美小女生画风路线的,这次却挑战了美帅风格,居然能这么好看,美翻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