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Pony教你打造最美毕业照妆 完胜磨皮滤镜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高考结束中考就要来了,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就这么到了。毕业典礼也要如期而至,想要在大合影的毕业照中脱颖而出!一款清新脱俗干净的毕业照妆,Pony老师教你怎么Get!(来源:爱丽时尚网)

底妆篇:选择持妆时间久,雾面哑光的底妆产品

毕业典礼通常会进行好几个小时,要保持All Day的状容,底妆一定要好好选。使用刷具搭配持妆时间久,雾面哑光的粉底液,让妆感透明又服帖。

遮瑕篇:重点遮瑕,面面俱到

自然妆容和没气色其实只有一线之隔!而最容易暴露疲惫的就是黑眼圈!一定要用遮瑕遮住它!

定妆篇:利用“粉扑”搭配粉饼来控油定妆

画完底妆后,用粉扑以按压的方式吸收过多油脂。

眼部彩妆篇:干净的眼妆和利落的眉毛

在参加毕业典礼这种场合最不建议使用的就是浮夸的颜色,眼影要主要以干净为主。眉毛可以选择棕色让眉毛看起来不犀利,眼妆着重在睫毛,用睫毛膏画出根根分明的睫毛,眼睛会更有神。

腮红唇膏篇:膏状腮红和浅色唇釉

比起粉状的腮红,膏状的腮红更能画出脸颊的自然红润的感觉。用手指轻轻在脸上拍开就好。唇膏部分,避免太深的颜色,珊瑚橘、粉色、玫瑰色都是照毕业照的推荐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