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还在求韩国门将不脱妆的秘诀?景甜早就教给你了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要说四年一届的世界杯一般都是男生们的场子,不管是啤酒看球还是熬夜通宵,大部分还都是男生们的主场,女生们也就是跟跟风,不过这一届的世界杯竟然韩国队还为“无聊”的女生们发放了福利!(来源:瑞丽网)

前一阵不断爆冷的球队也让朋友圈变成了世界杯直播,不过韩国球队一出场大家就转变画风变成了求代购?

不过这也不怪大家慧眼,看这球场上的照片,人人都是小麦色的健康肤色,而韩国门将赵贤佑这白皙的皮肤,可以说用眉清目秀来形容了。让人不一眼看出来才怪!

关键是这90分钟全场下来,肤色依旧均匀白皙,惹得不少网友开始在微博上大呼要818门将的不脱妆底妆的秘方。

当然还有不少眼尖的男同胞们觉得门将的头发经过各种高难度动作依旧纹丝没有变化,想来询问一下是什么发蜡,看来明星带货队这次要输,比不上世界杯上的一个门将。

不过对于三伏天来说,不脱妆可以说非常重要了。天气热很容易让皮肤出油,虽然算不上是全部脱妆,但脸上斑斑驳驳的也是令人蜜汁尴尬。

脱妆尴尬没得说 杨幂 赵丽颖都没躲过

杨幂

大幂幂发迹线这件事可以说是每隔一段时间就要上热搜,不过你们真的不打算管管幂幂这脱妆问题么?虽然乍一看到没有什么脱妆的感觉,但仔细看额头处还是会感觉有些不够均匀,白度参差不齐。

赵丽颖

颖宝最近参加活动上的妆容也是越发的精致和稳重了,一改往日圆脸小可爱的扮相,晋升成优雅Lady风,但精致妆容如果稍有一点点瑕疵就会看起来很明显,颖宝应该属于油皮类型,会更容易脱妆,如果是油皮妹子一定要注意补妆和定妆。

徐静蕾

要说娱乐圈里的清流老徐算是其中之一,从来打扮都是邻家少女也不会浓妆艳抹,不过老徐的皮肤也是出了名的不够细致,看着粗大的毛孔和脸上的油光,真的想冲进照片里为她补补妆了。

周冬雨

周冬雨近两年一直都主打素颜,也被人们都称呼为小仙女,不过曾经倒是入过底妆太厚的坑,周冬雨一向皮肤很好很细腻,其实轻轻打底就可以了,反而是加厚了底妆看起来非常不自然,而且过厚的底妆稍有脱妆也会看的很明显。

Get三伏天不脱妆的技能 景甜 张韶涵给你点秘籍

1、景甜烘焙定妆法 张韶涵教你选底妆

搞定奥运冠军的景甜小姐姐可也是有一套自己的定妆技巧,有好方法不私藏还要和网友们大方分享的小姐姐也真的是超级惹人爱了。

景甜烘焙定妆法

首先要先准备一块海绵或者是BB蛋,蘸取少量的定妆粉涂抹在容易出油的部位,例如T区和眼下等位置。

定妆粉可以稍微涂抹的厚一些,重点就是要涂抹完之后要让定妆粉在脸上停留3到5分钟,让肌肤温度与定妆粉充分的融合。

然后再用散粉刷将多余的散粉扫掉就可以啦!

原版Baking定妆法

要说大甜甜的Baking定妆方法可是从三明治定妆发展而来,顾名思义,三明治底妆是指通过三层次上底妆的手法,达到超长持妆、防水防汗的效果。

Step1:

先用散粉刷蘸取散粉轻扫一层为皮肤打底,记住一定要轻,这一步的重点是照顾到皮肤爱出油的各个部位,因为事后还要上湿粉,所以如果用太多散粉打底,会出现妆感厚重的问题。

Step2:

接着按照常规方法上湿粉,也可以将隔离霜或防晒霜和粉底混合在一起上妆,更加不容卡粉,也有改善肌肤质地的功效。

Step3:

就是用粉饼或者散粉进行最后定妆,这一步骤对粉的质地没有特殊要求,不过最好用海绵类产品上妆,例如美妆蛋或者气垫粉扑,因为通过海绵工具的按压可以最大程度地遮盖毛孔或者细纹,被按压到肌肤里的散粉也可以发挥最大的持妆效果。

张韶涵教你选底妆

夏季是脱妆高发时期也是闷痘的高发季节,如果底妆过厚会导致闷痘然后再去遮瑕就成了一个死循环,所以选对夏季的底妆单品也很重要!

你的夏季底妆选对了吗?

夏天汗腺会相较其它季节更为活跃,底妆要以轻薄为宜,切忌使用涂抹过厚的底妆或者频繁用遮瑕产品遮盖面部瑕疵。痘痘肌、毛孔粗大或者有过长痘经历的肌肤需注意尽量避免使用散粉等容易堵塞毛孔的底妆。

肌肤出油,你补过妆吗?

夏天肌肤分泌大量油脂,精心涂抹的底妆也很容易就花掉,如果补妆或者补妆步骤错误也会导致痘痘滋生。补妆步骤可参考:1)在脸部均匀喷适量保湿喷雾,注意避开眼唇周围;2)用干洁面巾沾掉脸部多余的油脂和水分;3)补涂防晒或者隔离,检查是否有脱妆的情况,并适当补涂底妆。

李纯妆前补水要做足

对于各种底妆妙招来说,妆前打底这件事也是很重要的,如果是蜕皮的状态也是没办法让底妆看起来精致持久。所以妆前补水也是要一定做好,肌肤水润才能更抓妆。李纯给大家分享的就是妆前敷面膜的方法,虽然很老套但也总是被大家遗忘,尝试一次就会记得妆前面膜的重要性了。

2、网红宝典款不脱妆tips 不得不知

两次定妆喷雾持久8小时

在把粉底均匀点在皮肤上后(不要直接点在鼻子上),用美妆蛋拍全脸,拍匀后,用美妆蛋再点拍没有粉的那一个局部,最后压一遍全脸。 用定妆喷雾喷全脸,如果没有定妆喷雾,用保湿喷雾也可以。喷完后,等几秒,在喷雾没有干之前,用平一点的海绵用点压的手法压全脸。如果出现卡粉,不匀的情况就用美妆蛋拍下。 再用定妆粉,用散粉刷扫全脸。之后换一个干的气垫粉扑,拍全脸。 最后再用之前用过的喷雾喷下,喷全脸,等干,就可以啦!

粉底液混合定妆喷雾法

先把粉底点涂在脸上不要抹开,喷上定妆喷雾(然后把粉底和定妆喷雾混合在一起抹开最后用粉饼定妆 这样出来的底妆可以顽强的在脸上一整天都不脱妆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