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美不过3秒?你的眼线本来就该比爱情长久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眼线让眼睛看起来又大又有神!但美不过3秒?(来源:爱丽时尚网)

眼线在妆容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决定你的眼神妆感,锐利或是无辜,是最难画的一个,在夏天容易出油的季节,眼线常常晕开,让眼睛周围黑黑雾雾的,即使已经使用防油防水的眼线,却还是溶化在这又热又晒的天气中,该怎么画才能让眼线更持久?

以下4个tips学起来,对抗眼线晕染宿命!

Tips 1:清洁眼皮

要减少出油,第一步千万要记得眼皮要清干净,用化妆棉沾上温和的卸妆水或不刺激皮肤的化妆水,轻轻抹在眼皮上,让眼皮保持清洁。

Tips 2:擦上眼霜

上妆前先擦上眼霜,让眼皮保湿滋润,防止眼皮分泌油脂,眼线才会更服贴,也能先消除眼部暗沉,看起来更透亮。

Tips 3:用蜜粉打底、眼影定妆

先扑上一层蜜粉打底,打造干爽的眼皮,比较不容易出油导致眼线晕染,画上眼线后,取一些眼影的粉末叠擦上去,轻轻扫过眼线定妆,眼线看起来也更自然柔和。

Tips 4:眼底扑上蜜粉

眼线晕染于眼睛下方,有时候是因为眼底出油,眨眼时让眼线印在上面,要避免这种情况发生,只要在整体眼妆完成之际,轻轻抹上一层细细的蜜粉于眼底,就能保持清爽,即使眨眼时不小心印上去,也容易抹开。

好用才推荐

编辑推荐:CPB肌肤之钥眼线液笔

价格:RMB420/0.8ml

推荐理由:拥有双头笔刷,随心自在描绘出纤细流畅的眼线,快速打造优雅浓郁的眼部妆容。独特的防水抗汗配方,不易晕染脱妆,保持全天完美妆效。

编辑推荐:美宝莲纽约轻松画纹身眼线液(星印,心印)

价格:RMB99/0.4g+0.4g

推荐理由:美宝莲纽约特制双头眼线液笔:浓黑眼线端,明星眼线液笔配方,浓黑防晕,轻松描画;另一端的纹身印章,一印成型,适合各种派对现场,另简单的妆容立马与众不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