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跟上粉色风潮 get粉嫩眼影减龄还招桃花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试问哪个少女能抵挡住眼影的诱惑?也试问哪个少女看见自己喜欢的眼影盘能够无动于衷心如止水?粉红话题不断延烧,除了穿搭单品要披上粉红色调,眼妆也要一起跟上啦!(来源:爱丽时尚网)

试问哪个少女能抵挡住眼影的诱惑?也试问哪个少女看见自己喜欢的眼影盘能够无动于衷心如止水?粉红话题不断延烧,除了穿搭单品要披上粉红色调,眼妆也要一起跟上啦!招桃花的粉色眼影可以了解一下!

但如果直接大面积刷上粉色眼影,很容易让整个眼睛显得抛抛的,甚至会让你的眼周细褶更明显!要避免这些小状况发生,就要了解不同眼影产品的运用方式,赶快把正确的眼影画法学起来,让你的眼妆更有质感吧!

除了粉状的眼影,想要快速显色又服贴,眼影霜会是你超棒的帮手!带点珠光的水亮感,不仅能用光泽掩饰掉眼周细褶,也能改善粉状质地容易卡粉的问题;如果懒得搭配刷具使用,用指腹沾取后,以Z字画法擦在眼窝处,也能让眼影霜均匀上色。

避免大面积上粉色调眼妆,周围的部分用米白色调修饰,轻轻打亮在眉毛下方以及眼头的部分,而眼窝线上的位置,则可以加入浅咖啡眼影来增加深邃度;下眼皮的地方也不忘用粉色眼影刷上,让眼妆更完整!

要提升粉色眼妆的质感,运用同色系的眼影做出渐层,可用刷具辅助让层次更明显,融入裸色以及橘色调的温和质地,也能让眼妆更细致自然!或是更偷吃步的方式,可以用同时具有粉红色又有裸咖啡色的双色眼影棒,一笔搞定的懒人画法也能简单画出分层的效果啦!

好用才推荐

编辑推荐: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泡芙迷你浮雕眼影(限量版)

价格:HK$210/2.5g

推荐理由:少女情愫,甜蜜梦幻的玫瑰淡粉。粉末粒子被高度贴服的精油成分包裹着,防止妆容变得暗沉,眼影色泽鲜明持久。

编辑推荐:M·A·C魅可个性眼彩盘 #PRISSY PRINCESS

价格:RMB420

推荐理由:“糖果盘”#PRISSY PRINCESS,以浅粉色和大地色系为主的暖调眼影盘,打造公主般温柔可爱的眼妆,适合如同糖果般的女孩使用。软萌的软糖系女孩,向你发射甜蜜暴击。

编辑推荐:兰芝丝柔眼影盘

价格:新品未定价/6g

推荐理由:时尚外观,果冻质地的眼影,鲜明色泽,丝柔贴服,持久妆效。

编辑推荐:B.by BANILA星眸溢彩四色眼影06 下午红茶

价格:RMB128/1.6g x 4

推荐理由:流行色彩&双重质地:柔润珠光碰撞丝滑哑光,四款色彩晕染渐变,不再纠结色彩搭配,轻松打造撩人媚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