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林允59块钱的水光橘唇膏超显白 这些单品给你好气色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自从明星纷纷下台和大家分享美妆心得以后,网友们也是更加贴近明星生活,发现明星用的单品也不一定是最贵最奢华的。这不,林允就是“实惠小当家”的典范,经常视频和大家分享一些物美价廉的单品。(来源:瑞丽网)

自从明星纷纷下台和大家分享美妆心得以后,网友们也是更加贴近明星生活,发现明星用的单品也不一定是最贵最奢华的。这不,林允就是“实惠小当家”的典范,经常视频和大家分享一些物美价廉的单品。

这支59块钱的唇膏也被林允评为超显白款,虽然前一阵被晒黑但当唇膏加持以后立马又变小仙女,看来唇膏的价格是不能衡量色彩的,不过话说回来小仙女们你们的唇膏哪支真正用到底了?!还不是买来随便用用就要换下一支!

用上一个夏天的显白色 平衡妆容也减龄

不过这一季的水光橘唇倒是可以让你用上一个夏天,超显白又百搭。最近重回榜首的吴宣仪也是选择了水光橘色唇膏,一直喜欢水果妆,喜欢用橙色眼影的吴宣仪选择水光橘色可以说非常适合了,水润的双唇温和又不抢眼,让整体妆面更加水感减龄。

植村秀无色限丝缎口红笔06

植村秀首款固体染唇笔,新颖笔状包装

这种超级显白的颜色被热巴一抹绝对是小仙女的高级典范,橘色虽然在一年前也被推上唇膏热搜色但那时候是主打哑光橘色,看起来虽然够温暖却不够水润和亲民,现在换成了水光橘就算是冷艳的热巴也变得亲和力爆棚,看来水光橘不仅仅显白,亲和力也给加分。

克丽丝汀迪奥全新魅惑釉唇膏637 打造本季4个至潮色彩系列:梦幻、前卫、经典与不羁

百变唇色的baby最近出席也是换上了水光橘,橘色的温暖和百搭自然不用多说,而带有水光感会让人在夏天显得更加柔软,比哑光的暗哑看起来更加饱满。选择用水光橘作为唇色,在妆容上也主打淡妆,非常适合夏季。

兰蔻菁纯柔润唇釉套装

Lancome兰蔻菁纯柔润唇釉集极致呵护、浓郁色泽和轻盈质地于一身,既能完美打造光感唇妆,又能令双唇水盈透亮,给娇唇持续滋润和极致舒适呵护。

把握光泽和颜色 选深选浅要注意

橘色虽然已经是唇膏的常见色,但水光橘则介于西柚和橘色之间,不能是太过明亮的橘色,虽然袁姗姗的明亮橘色也是显白的一把好手,但总是看起来有些突兀,而且对于唇部比较薄的女生来说,用饱和度高的颜色更会突出唇薄的弱点。

马伊俐小姐姐选择的橘色颜色恰到好处和妆容也十分匹配,看起来温婉恬静,不过细细品味哑光唇膏会突出质感,而且会自带面部无光的感觉,对于稍稍偏大的女生来说,哑光色还是要谨慎选择,不然会看起来好气色只是“画出来”的。

水光橘这么搭配 简约又好看

唐嫣甜美温婉妆

要说妆容参考还是要从美糖入手,标准的水光橘唇色搭配了同款橘色的眼影,但心机之处就在于眼影选择哑光质地更容易突出双唇的水润感,同时也会增加双眼的深邃。如果想要突出眼妆效果,眉毛就要减淡一个色号,才得到妆感平衡。

施婷姬蔻复旧设计轮廓眼影

阴影彩妆初学者也可以轻松使用的眼影套盒!

周冬雨free清爽妆

当然也可以像周冬雨这样主打素颜的妆面,这样看起来清爽又仙女,纤细贴着睫毛根部的眼线可以让眼睛看起来更明亮,如果想要简妆可以只画眼线就可以,睫毛用睫毛夹夹翘。底妆方面也不要过于白,而是贴近自然肤色才会显得更加亲民,用气垫轻拍遮盖瑕疵即可,不必锱铢必较。

娇兰液体眼线笔(黑色)

可随意勾勒精准线条,浓郁的黑色长持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