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下眼影画的好 才是媲美微整大眼的秘密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有时候精心画好了眼妆却发现并没有那么的精神,也没有显得眼部十分立体,赶紧看看你的下眼影是不是没有画出精髓呢!(来源:爱丽时尚网)

有没有画下眼影真的会差很多,画的好除了鞥放大眼睛外,脸还会显得小。这种媲美微整的眼妆,速速学起来。

避免下眼影晕染 提前做好眼部打底

为了避免画好的下眼影晕开,在画眼妆之前保持眼周干燥很重要。除了平常眼周保养外,上妆前最好用蜜粉打底,或者眼影打底膏。

眼妆新手不手残:“ㄑ小于号”画法

下眼影怎么画呢-请记住最简单的“ㄑ小于号”画法。用上眼影眼尾颜色“ㄑ小于号”的画法往下眼尾眼神,从后往前慢慢晕染,建议不要超过眼睛中段。留出眼头的位置打亮,才能有“放大+深邃”的双重效果。

大眼关键:眼头打亮

眼睛放大两倍的秘密就在于眼下前段“打亮”这个步骤,从眼下中段往前画到眼头,可以选择带有亮片、珠光、浅色系的眼影,最近很火的眼影蜜也可以成为打亮神器哦。

推荐色:雾面暖色调

作为眼妆新手一开始不知道如何选择颜色,那当然就可以选择最为保守的“雾面暖色”。能让眼尾看起来柔和,并且暖色很贴合亚洲女生的肤色,手残也不会很明显啦。

眼睛也要修容 “心机”阴影

最强眼妆的心机就在于这条阴影,可以在眼袋下轻轻用浅色眉粉刷画上阴影,记得不要太大反而会弄巧成拙。稍微修饰一下,又圆又大的轮廓眼尾马上GET!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