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美妆榜|孟美岐吴宣仪人气无人敌 宋茜稳坐第三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已至2018年下半,6月的女星美妆榜也新鲜出炉。本月我们在妆容造型投票环节感受到了孟美岐和吴宣仪两位少女的绝对不输盛夏阳光的超高热度,此外,宋茜也凭借一如既往的号召力稳坐第三名。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本月的详细榜单吧。

来到年中,女星们依旧忙碌。本月榜单中有获得了专业奖项认可的马伊琍、周冬雨,有霸屏的杨幂、宋茜、唐嫣、迪丽热巴,有现象级“火箭少女”孟美岐、吴宣仪,还有走进考场的宋祖儿和重返校园的欧阳娜娜。忙碌的生活和工作她们颜值也没有掉线,来看看本次参与投票的网友们最喜欢谁的妆发。

本月,共有105万人次参与到我们的投票中来,让我们切实感受到了火箭少女的魔力。《创造101》本月落下大幕,孟美岐和吴宣仪分列前两位,人气爆棚。在本月的美妆榜上,两人也展开了较量,共计获得了100多万票。

宋茜本月凭借在热播剧《爱结·千岁大人的初恋》中的超高颜值和出色演技,也收获了近6000票,稳坐第三。

插播一则广告:由于广大网友们纷纷反映往期的女星妆容红黑榜完全就是取决于明星的某一张照片拍摄的好坏,而且完全是颜值定胜负。所以从本期开始,妆容榜改为以网友的投票为主导,以明星的话题、作品为辅助的评选方式进行。而明星们的大片和定妆照也不进入妆容榜的候选照片列表。

新的评选和记分方式如下↓ ↓

6月美妆榜No.01——孟美岐

妆发造型:+15

荣誉奖项:+5 (《创造101》第一名)

作品话题:+3(火箭少女现象级话题)

总分:23

总排名:1

凭借选秀综艺迅速蹿红的孟美岐6月让我们感受到了她的超强号召力,不但成为话题榜常客,也凭借自己和少女团队的集体努力,雄霸各个时尚美妆领域的版面。

C位出道的孟美岐不仅人美唱功好气场足,还非常会化妆,每次出镜的唇色搭配都是满分!

无论是舞台上多用的红色系唇妆,还是私下里小女生气息爆棚的粉色系唇妆,山支哥都能通通hold住。

除了唇妆,变化的眼妆也是孟美岐的法宝。泪痕妆一度登上热搜榜,成为了粉丝们争相模仿的本季最时髦眼妆。

6月美妆榜No.02——吴宣仪

妆发造型:+12

荣誉奖项:+5 (《创造101》第二名)

作品话题:+3(火箭少女现象级话题)

总分:20

总排名:2

6月在美妆榜投票环节,有能力与山支哥一争高下的就是另一位火箭少女吴宣仪了。

一双电眼不仅漂亮,还仿佛会说话能传情,不信你看小姐姐的眼睛,要醉了。甜美系的吴宣仪成为了无数女生梦想中的样子。唱跳俱佳的她还长着一张甜美的脸蛋,真是想不出名都难。

相比于孟美岐高超的化妆技巧,吴宣仪小姐姐的妆容则更加日常,更加适合我们pick起来。

粉色系的唇妆与同色系眼妆搭配,绝对是今夏必备的妆容。而选择大红色唇膏的时候,吴宣仪则淡化了对眼妆的强调,更加突出妆容的重点。

6月美妆榜No.03——宋茜

妆发造型:+10

荣誉奖项:+0

作品话题:+3(《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

总分:13

总排名:3

除了现象级新生偶像力量火箭少女组合的“超能力”外,6月地球表面上网友们眼中最美的女明星非宋茜莫属。

走上红毯的宋茜选择了时下最时髦的柔雾眉,眉头自然又有型,眼妆方面则只是用眼线强调出了眼部的轮廓,并没有做很夸张的处理。而鼻尖处的高光也为她增色不少。

除了颜值过硬,宋茜在近两个月凭借热播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中的关皮皮一角,刷爆热搜无数,最让大家印象深刻的要数她的美背了。

剧中,宋茜背部的狐妖之花就是她的宿命,但爱美的小姐姐们在关心剧情之余,更想get宋茜同款美背才是真的。

夏天已至,难道不想像宋茜一样露出完美的后背,来一记背影杀嘛?

6月美妆榜No.04——迪丽热巴

妆发造型:+7

荣誉奖项:+0

作品话题:+3(《一千零一夜》)

总分:10

总排名:4

在6月的美妆榜投票中,热巴凭借不败颜值获得了3561多票,紧随宋茜之后,来到第四名的位置。

热巴的颜值已经不需要反复论证,毕竟现在敢关美颜功能直播的明星没有几个,而热巴就是其中之一。而她立体的五官也可以让她轻松驾驭不同的妆容造型。

虽然说如今短发盛行,但是热巴却始终站稳长发阵营,各种编发和卷发是她的最爱。也能让她的造型更加百变。

她与邓伦合作的新剧《一千零一夜》也在6月上映,剧中热巴不但要时刻保证颜值在线,还有古装反串的角色需要,这部剧对于小姑娘来说绝对是全新的挑战。

6月美妆榜No.05——杨幂

妆发造型:+6

荣誉奖项:+0

作品话题:+3(《扶摇》)

总分:9

总排名:5

大幂幂除了日常街拍和带货之外,终于有了全新的作品与大家见面。拍摄阶段就呼声一浪高过一浪的IP大戏《扶摇》6月正式开播。

这次杨幂在《扶摇》中,气场全开,但和《三生三世》比起来又有一丝丝的不同,更是多了几分娇俏和霸气。

这部剧中,杨幂不再是《三生三世》里被人诟病的大额头啦,因为发际线充盈的原因,脸部比之前多了几分俏皮和灵气。

果不其然,电视一开播杨幂发际线迅速上了热搜,难道大家看这部剧是为了盯大幂幂的发际线哈哈。

发际线的问题解决后,杨幂看起来似乎年轻了不少(一定不是我的错觉)。

6月美妆榜No.06——唐嫣

妆发造型:+5

荣誉奖项:+0

作品话题:+3(《归去来》)

总分:8

总排名:6

糖糖在6月美妆榜评选中收获1179票,位列第6。她与罗晋搭档的电视剧《归去来》也在5/6月提档热播。

剧中唐嫣一改往日傻白甜的人设,饰演了一位有责任,有担当的未来法官。而清爽的妆容也为她增加了少女感,即使出演留学生也毫无违和感。

看过唐嫣在《归去来》中的造型我们就会发现,精致的淡妆其实会让人显得更加年轻。比起她红毯照的精致红唇,淡淡的红色唇膏,唇线不必勾勒的那么认真,看起来会更加自然,也更能衬托出好气色。

6月美妆榜No.07——宋祖儿

妆发造型:+4

荣誉奖项:+0

作品话题:+3(高考)

总分:7

总排名:7

6月是高考季,今年是不少明星的高考年,宋祖儿也是2018高考大军中的一员。如今,高考成绩已经公布,宋祖儿取得了454分的不错成绩,考取艺术类院校绰绰有余。

出生于1998年的宋祖儿顶着童星的光环长到了20岁。如今的她既有原本改属于她的青春气息,也可以变得温柔又有女人味。

年轻的宋祖儿并不需要太多夸张的妆容修饰,之前选择的雾面紫色唇膏略显老气,还好被有设计感的发型很好的平衡住,不然,可能会是一个失败的造型。而带有光感亮度的橘色系唇膏,则更加适合宋祖儿。

6月美妆榜No.08——欧阳娜娜

妆发造型:+3

荣誉奖项:+0

作品话题:+3(重返校园)

总分:6

总排名:8

欧阳娜娜在6月年满18岁,此时的她也做出了重返校园的决定。重新与她心爱的大提琴一道,继续走上音乐道路。

自从她宣布休学全身心投入娱乐圈以来,一直顶着巨大的舆论压力,本应是花样的年纪,却承受了成年人都无法承受的重担。

但是无论如何,也不能否认欧阳娜娜少女颜的魅力,满脸的胶原蛋白让她即使素颜也能够大杀四方。独有的气质也能够驾驭不同的妆容效果。

无论是少女感十足的粉色系妆容,还是女人味十足的金色系妆容,她都可以诠释的很完美。

6月美妆榜No.09——周冬雨

妆发造型:+2

荣誉奖项:+0

作品话题:+3(电影《动物世界》)

总分:5

总排名:9

其实周冬雨进入美妆榜略显吃亏,毕竟她无论是拍大片还是出席重要活动,几乎都是淡妆亮相,如果要是搞一个“伪素颜”榜,相信她一定轻松入围三甲。

周冬雨绝对是内双妆容教科书,若有若无的内眼线微微拖出眼尾,与腮红同属珊瑚色系的眼影,简简单单,只要肤质给力,5分钟就能画好周冬雨同款妆容。

即使之前在机场面对路人的手机镜头,小黄鸭同学不仅毫无畏惧,还冲着镜头甜笑,看来是对自己的颜值绝对自信了!

不仅肌肤白皙通透,而且完全没有皱纹和暗黄的危险,这一脸胶原蛋白也太拉仇恨了吧!

6月美妆榜No.10——马伊琍

妆发造型:+0

荣誉奖项:+5(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最佳女配角奖)

作品话题:+0

总分:5

总排名:9

马伊琍在6月的上海电影节中,凭借电影《那些女人》一举摘得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最佳女配角奖。

已经42岁的马伊琍,走在上海电影节的红毯上,妆发造型完全不输各路小花。短发造型让她看起来更加干练,大地色的眼影也让妆感更加妩媚。完全看不出唇纹的玫红色唇膏也为她的整体造型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