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郑爽胖十斤?明明是“童颜肥”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新版《流星花园》备受关注的同时,也引发了大家对老版的回忆杀,不少人翻出了前几版《流星花园》进行重温。(来源:ELLE中文网)

就女主角而言,大S自身骨子里的倔强和杉菜的个性极为相似,所以是不少人心中的最佳杉菜,成为了最经典的版本。

郑爽版的楚雨荨虽然曾被吐槽“雷”出新天际,但现在看来,那时候郑爽的颜值还是非常能打,拥有少女独有的水灵。

最近,接地气的郑爽非常直爽地在网上向粉丝吐槽自己的情绪,坦言自己“从进组胖了有十斤了”、“真的害怕自己应对不好那么多的压力和争吵”,也是real让人心疼了。

有网友偶遇了正在拍摄新剧《青春斗》的郑爽,从画面上来看,脸部显得圆润了一些!现在她的脸比之前过于消瘦时期好了太多。

曾经暴瘦的郑爽让大家心疼不已,脸颊凹陷,下巴过尖,整个人看起来非常憔悴,而现在饱满的脸庞也是拯救了小爽,颜值也慢慢恢复了过来。

胖了的郑爽看起来就像是重回当年《流星雨》中胶原蛋白满满的状态,显得非常少女!

虽说郑爽胖了,但她的脸部肌肤紧实有弹性,而不是松松垮垮的月半脸!

之前也因暴瘦“丢”了颜值的林依晨,在最新公开的照片中,恢复了招牌的婴儿肥脸颊,重回颜值巅峰,肉嘟嘟的笑容才是当年我们爱的那个“袁湘琴”!

最近,也有网友偶遇了她和谢霆锋一起做新节目,从无修的图上看来两人的状态都非常好,笑容灿烂的林依晨依然是那么少女味十足!

童颜肥”的脸不仅不显胖,还显得特别年前。怎么样才算是“童颜肥”?应该是脸颊苹果肌饱满而下颚线明显,这样才是少女又不臃肿的baby face啦!如何做才能保持住这样的状态?

一、通过消水肿加深脸部线条感

大S曾在微博坦言,在镜头前人会看起来会比实际体重胖很多!所以脸部必须要瘦瘦瘦!

林允也曾提到消水肿的重要性!她每天都会用按摩仪器按摩脸部来达到消肿的效果。

安以轩也曾分享过消肿小秘诀,喝黑咖啡可以快速有效地去水肿!

二、通过高光营造饱满苹果肌

十几年如一日的张韶涵,过了这么久还是保持着当年偶像剧里的洋娃娃脸,她的童颜靠高光!恰当的高光能营造出饱满的苹果肌,打造童颜感。

青春无敌美少女热巴,除了鼻梁,在颧骨最高处和眉骨都打上了细腻的银白色高光,将她原本就鼓鼓的脸庞衬托地更为水嫩。

而身为妈咪大军一员的baby,在额头、鼻梁、颧骨处都打上了闪亮高光,营造了饱满苹果肌的效果,瞬间重回当年颜值高峰!

只要高光打得好,童颜脸不是梦!

童颜脸高光可以这样打:用浅色遮瑕做局部提亮,其次在眉骨、颧骨、鼻梁等处打上珠光的闪亮高光,最后用散粉在以上部位轻扫,减少脸部的油光感。

三、通过腮红打造完美童颜感

大幂幂的少女感始终在线,红彤彤的脸庞楚楚动人,这都是腮红的功劳!

不同的脸型要通过不同的方法来画腮红,才能达到修饰脸型减龄的效果!

1、标准鹅蛋脸:不需要特地用修容来加持,只需在颧骨处斜向下轻刷椭圆形腮红即可,区域从下眼部一直到鼻尖处。

2、圆脸:需要先在图示的位置用阴影打造出小脸的效果,腮红则是在颧骨,同样斜向下轻刷椭圆形腮红,不同的是区域较小、更为细长。

3、倒三角脸:这款脸型的你只需在颧骨处打上圆形的腮红,减轻脸部的尖锐感即可!

4、国字脸:方脸的姑娘则需要用阴影在额头两侧和颔骨作修容处理,腮红的形状则是接近长条形,向下倾斜的角度也要更大一些。

5、长脸:长脸需要在额头和下巴做修容处理,腮红的部分则是需要打在颧骨偏下侧的地方,水平轻扫椭圆形的腮红。

编辑推荐

Estee Lauder雅诗兰黛花漾倾慕渐变腮红

BOBBI BROWN芭比波朗盈亮颜彩盘-烟柔粉晶

 

LANEIGE兰芝晶彩腮红

Maybelline New York美宝莲高光棒

BENEFIT贝玲妃玩美气色套装

童颜肥可不是真的肥,儿时减龄的秘诀,所以童颜肥get起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