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宁静杨丞琳带火的晒伤妆 原来王菲才是“原创”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宁静参加某唱歌节目里,她的造型可谓千变万化,时尚前卫。妆容更是敢于尝试新鲜,又带火了晒伤妆!(来源:YOKA时尚网)

且不说唱的如何,一场节目里,宁静至少换三套行头!每套行头都能被她诠释出时尚,前卫的感觉。

不仅把舞台当做施展歌喉的平台,宁静的衣品也在这个舞台发挥的淋漓精致。

妆容更是没话说,天生丽质的宁静,在妆容方面也毫不逊色,摇身变成了美妆博主!

红唇、裸唇完全被宁静拿下,近期又开始玩起晒伤妆了! 更是变了中气场风格!

晒伤妆的爱好者其实并不只是宁静一个人,很多明星都喜欢晒伤妆容的妆容画法。

最早的王菲,接下来李沁,杨丞琳都是晒伤妆的模仿对象!

晒伤妆容的画法

腮红是晒伤妆的点睛之笔,娇羞的晒伤妆变一触即发啦!

从原先的苹果肌到横向连带鼻梁骨式的发展,让腮红链接成一起,这样才能画出晒伤的效果。

NARS #SEX APPEAL

质地丝滑柔软,哑光无亮片,平刷在眼下非常减龄,是那种从皮肤底子里透出的那种好气色。

HOURGLASS #ETHEREAL GLOW

有细闪,偏玫瑰的粉色,特别特别显白,接睫毛的一段时间懒得画眼妆,就直接把它刷在眼窝,再在妆容结束的时候刷一点在眉骨,气色up不止十倍,信我,试试,你要知道并不是所有的腮红都适合这样做的哦。

Rimmel 芮迷单色腮红

粉压的实在,刷起来不飞粉,颜色持久,上脸有心机感光泽,缺点是包装简陋,但不影响它的好用程度。

最近晒伤妆真的是火到飞起,真的是减龄的秘诀,作为精致girl的你怎么能不学起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