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延禧攻略》女主示范宫廷唇 新的美妆博主诞生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延禧攻略》强势霸屏播出几天观看量早已上亿,剧里女主一改往日傻白甜人设,而是以“人若犯我天诛地灭”的调调出场,更是抓人眼球。据说剧情是最贴合历史的一部宫廷大戏!(来源:YOKA时尚网)

除了剧情以外,剧里的造型更是得到广大网友的好评!

除此之外,每一位娘娘们的唇妆更是抓人眼球! 你要说那个是咬唇妆吧,也不全是!毕竟是按照咬唇妆的套路去画的。

但是画出来的效果是最符合清代娘娘们的样子,比日常的咬唇妆更加古典!

樱桃小嘴,小巧自然!

女主角吴谨言也特意在自己的微博平台上手把手的解析了唇妆教程。

与现代的咬唇不同,开始画唇妆之前一定要用遮瑕膏遮满全嘴。

唇膏的选择也是有讲究的,一定要选择艳丽一点的颜色。比如:正红,橘色,玫红,粉色等都是不错的选择哦。

然后将嘴唇涂抹一唇心。

再将嘴巴一抿! 一款延禧攻略的清宫唇就完成啦!

编辑推荐

IPSA茵芙莎 光影润泽唇膏

通过突出唇部原有的自然血色感,显现“透明感高且活力十足的肌肤印象”。增加血色感效果,颜色持久效果,顺滑延展贴合唇部效果,保湿效果、饱满滋润效果。

DIOR迪奥魅惑唇彩

三重升级妆感,更胜传统唇彩,在双唇形成镜面薄膜,轻盈易涂,镜感亮泽。持续润唇保湿,双唇倍感柔滑舒适。

阿玛尼臻致丝绒哑光唇釉

首支兼具丝绒质地和光泽感的唇釉,一抹即使唇部饱满水润、光泽立现。不粘稠的质地却能保持唇部在涂抹后长效保湿。阿玛尼‘红管’唇釉会令唇色焕发光彩的同时,散发热情和诱人魅力。

比其平日里的咬唇妆,《延禧攻略》的宫廷唇多了一丝复古的味道,快来挑战一下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