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男朋友请查收:七夕我要这些礼物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七夕将至,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是万分期待,不仅仅是一个能够大声说出爱的节日,还是一个送给对方精美礼物的节日。各种限量礼盒、限量彩妆、香水通通都要抱在手里,不知道买什么?这里有一份清单!(来源:时尚芭莎)

资生堂“手写情书”七夕彩妆礼盒

“我的白嫩脸只想要你看!”

手写情书是表达爱情最真挚的表达形式,也是送给爱人最走心的蜜语。资生堂在这个七夕节来临之际,以“手写情书”为主题推出一系列彩妆新品,将情书的“传统式”美丽与彩妆结合,推出了彩妆礼盒。

资生堂特邀日本国宝级书法家SISYU紫舟为“智能”气垫设计全新包装,她以“光”为灵感,利用7种不同书法形态的“光”,叠加创作为智能气垫推出了全新包装。和“智能”气垫本身能够打造出“光瓷美肌”的概念不谋而合。

另外资生堂还新出了8款全新色彩,从气质豆沙都活力橙红应有尽有,不管你是哪种类型的少女,都能在其中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颜色。全新丝绒的质地,给男友带来“认臻一吻”。另外还推出了6款柔滑持妆眼线膏,搭配刷子宛如在纸上作画一般,每一笔都能为眼睛增添光彩,让你的七夕妆容更加精致。

YSL七夕礼盒

“我的粉嫩唇只要你亲!”

在这个粉嫩的七夕,YSL鼓励大家大胆示爱,推出了令人看了想尖叫的77度爱高定限量版。将高定秀场上圣罗兰先生挚爱的蛇皮元素大胆的刻于唇膏外壳,高定的包装搭配高级的质感,内外兼修让你们的爱情急速升温!拥有高定外壳的色号也选择了YSL最为经典的色号:#1、#13、#19、#70。

当你拿到这款礼盒,并且打开它的时候,真的能够让你兴奋地尖叫1分钟。有4支口红+4个限量外壳,而且各个都是疯抢色号,还有限量版的包装。经典和新意双结合,为你勾勒甜蜜双唇。ps:是限定款哟,小伙伴们不要犹豫现在就行动起来呢!

YSL LOVE礼盒

心形是表达爱情的最好形式,心形的花束不能够长久保存,但是心形的唇膏却能日久弥新。将唇膏摆成桃心的形状搭配反转巴黎香水,让你的爱在甜蜜的气味中愈演愈烈。而且YSL这款LOVE礼盒中可不仅仅是一款唇膏,三款同时拥有!

礼盒中的反转巴黎香水也是七夕限定款呢!瓶身上刻有圣罗兰先生2000年明信片上的LOVE图案。瓶颈部分搭配限量黑白条纹领结,前卫、摇滚又时髦。特别适合和男友出门的时候喷洒在身上呢!

Giorgio Armani限量版 高定红管全色礼盒 

“我只为你化炽烈红唇!”

阿玛尼在这个七夕推出了红管唇釉全色礼盒!!!拿在手里这该是一种什么体验!简直幸福上天了好么!一口气拿24支,虽然有点沉,但是我愿意!

臻致丝绒的哑光唇釉,试问是多少姑娘包包里的常客?每一次使用都是一种享受,阿玛尼唇釉的颜色、饱和度和质感可是独一无二的,全世界找不出任何替代品。

无与伦比的色彩饱和度兼具致臻丝绒的质地,不管你是新手小白还是化妆高手,不管你第一笔化成什么样子,都能挽救回来,最终呈现出完美的唇妆效果。

欧舒丹限量护手霜

“我的小嫩手只要你握!”

味道可以帮助人们记住某个人、某段时光或者某个瞬间,所以我们要为每个和男友在一起的时间赋予一个直击灵魂的香气。散发香气的护手霜就是一个最好的选择,手拉手穿过街道、商场,在彼此的身上留下自己的味道。

欧舒丹在这个甜蜜的七夕,为大家主内了限量版七夕手霜礼盒,礼盒中7款热门手霜(甜蜜樱花、粉彩樱花、芍药花香、玫瑰蜜语、玫瑰皇后、繁花炫舞、乳木果玫瑰),每一个味道都是甜蜜的回忆。一周七天每一天都散发不一样的香气,七夕节只有一天,但是甜蜜氛围却可以持续一周直至一辈子。另外还有爱心手霜盖和恋爱告白卡一张,写出你心里的甜言蜜语,爱的告白。

Gucci Guilty Absolute 罪爱不羁香水

“我的味道只有你懂!”

Gucci香水一直都是男生、女生们追逐的对象。不仅是因为其倡导展现自我,享受激情且不受任何束缚的主张很吸引人,还是因为其独特的香味令人沉醉。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深陷其中。情侣一起用是爱情之味,分开便是两个有独特个性的摩登人士。

如果你问芭姐在七夕和男友约会的时候选择什么香氛,芭姐会毫不犹豫的告诉你选择这款Gucci罪爱不羁香水。分有男香和女香。女香是以野生的森林黑莓为主基调,其散发出的清香馥郁且优雅,完美勾勒出你的女人味,给人一种难以抗拒的神秘感。

好了仙女们,种草完了!快去at男朋友,买起来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