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江疏影从学生气到女神范 这些秘诀粉一波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不少人都会晒自己学生时代的照片,明星们也不例外。最近人气女星江疏影的艺考照和视频被曝光,让大家看到了学生时期的她。(来源:ELLE中文网)

学生时期的她与现在作对比,除了褪去了婴儿肥,一脸稚气未脱的模样不见了,气质上也发生了不小的变化。

当年的江疏影非常青涩,舞台上的一举一动都有着满满的学生气息。

如今,江疏影已蜕变成了气质女神,妆发上的改变显而易见。

如今的江江虽然时而也会束起很有学生气息的马尾辫,但得益于妆容上的亮点,让她褪去了学生气息,做到了焕然一新。

一、换眉色

早期江江的眉妆偏浅黑色系较多,看上去太过素净,没有自己的个性,后来的她调整了自己眉型的弧度与颜色,换上与发色统一的棕色系眉妆后显得有精神了许多。

江江天生眉尾比较稀疏,所以上妆的时候一定会延长眉尾来更好地修饰脸型,但注意在描画的时候一定不能下手太重,细长自然的落尾才能达到最佳状态。

二、必杀技红唇

曾凭借红唇妆容让观众们惊艳的江江,之后也尝试过很多唇色,不得不说,对于肌肤白到在发光的她而言,高饱和度的唇色更适合她,能够一下子抓住别人的眼球,同时也提升了她的气场。

除了经典红唇外,江江也尝试过番茄红、复古红唇色等,水润饱满的双唇搭配简约清新的眼妆和眉妆,体现了她随性大气的性格,也一扫过去初出茅庐时的羞涩,有了红唇加持眼神也更自信从容。

三、坚持运动

江疏影算得上是娱乐圈里的运动达人了,好身材以及光滑细腻的皮肤也得益于平日里坚持的运动。

基础的平板支撑和深蹲完全难不倒她,江江的动作都完成的非常标准。

化身足球小将的江江也get了新技能!运动过程中大量的排汗可以帮助身体更好地进行新陈代谢,尤其对于日复一日坐在办公室中已经有了“救生圈”的上班族而言,是时候多动动啦!

新晋的社会人们,快学江江一样改变自己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