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杨幂32岁生日晒美照 如何画出女星般的伪素颜妆?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不少明星给32岁生日的杨幂送上祝福,还晒出她的美照,成功吸引了直男的注意力,女神“素颜”好美。(来源:YOKA时尚网)

9月12日是杨幂32岁的生日,不少明星送上祝福。Angelababy晒出为杨幂庆生的照片,照片中杨幂对着蛋糕许愿,和Anegelababy两姐妹对镜比“耶”。

杨幂自己也晒了飞机上收到的蛋糕,不好意思编辑完全被她白皙光泽、无瑕自然的肌肤吸引了。

而大幂幂在环球影城玩high的这组图片,简直就是伪素颜妆的成功代表,妆容看上去自然轻薄,皮肤透亮有光泽,丝毫没有厚重的面具感。俘获一大片直男的心,“我女神素颜好美”。

如果我们想要打造这种伪素颜底妆,除了做好基础的肌肤保养之外,记得在化妆时加入这几个彩妆小技巧,就能轻松完成自然细腻的伪素颜妆,营造从皮肤内层透出来的明亮光泽感。

1、妆前保养清爽不油腻

现在天气温度还是偏高,肌肤容易出油,护肤的选择上要注意避开过于滋润的产品!另外可以适当减少护肤步骤,保养时遵循“多等等”的原则,在上一层护肤品没有被吸收前,不要急着进行下一步。没吸收的保养品,也很容易导致脱妆。

2、选对妆前乳

在上底妆前一定要做好补水和控油,干皮选择一款保湿滋润的妆前乳,油皮选择一款清爽控油的妆前乳。

3、选对底妆

伪素颜妆会让肌肤呈现一种自然通透的感觉,白皙却不假白,0毛孔,底妆细腻,让你的肌肤充满光泽感。

4、用刷子上妆

一般人都是用刷子蘸完粉底液以后,直接往脸上刷,但是建议蘸完粉底液后,先在手背上微微揉压一下,这样可以让粉底液均匀地揉在刷毛里面。这样,刷子就会在上妆的时候,均匀释放适量的粉底液,不仅可以打造均匀薄透的妆效,也可以帮助底妆更服贴持久。

只要掌握了上面的小技巧,你离薄透感的伪素颜妆就近了一步,而好的利器更能事半功倍。

编辑推荐:

伪素颜底妆CP:植村秀#55无痕刷+植村秀花瓣轻肌粉底液

植村秀#55无痕刷

直径55mm大面积快速上妆,不费吹灰之力。约198000根丰密柔软绒毛,温柔薄贴,不留刷痕。独特的菱形握柄,尖头设计,面面俱到,刷出细腻妆容。

植村秀花瓣轻肌粉底液

突破传统粉底液的色素遮盖原理,而以光透反射科技,大限度提高肌肤内部反射光,实现毛孔等凹凸不平的物理“隐身术”,重建细致匀净的花瓣般肌肤。以光透无瑕,以光隐毛孔,轻轻一涂,就能隐形毛孔,让肌肤看上去透薄亮。

阿玛尼粉气垫

阿玛尼粉气垫可以让你的肌肤呈现亮白、润白、透白的“三维立体白”,白到发光发亮,但看上去又很自然。专为气垫研发的粉底液配方,提亮肌肤,而且方便随身携带,上妆补妆。伪素颜妆容要求细腻服帖,而阿玛尼粉气垫含透明质酸,使底妆滋润服帖,告别卡粉。

碧欧泉「奇迹水」肌底精华露清透版

全新碧欧泉「奇迹水」清透版以高浓度Life Plankton™活源精粹倾注于瓶底,这是一款深入肌肤根源打造年轻透亮肌的肌底精华露,加速后续护肤品吸收。质地水润清透,打造新生般透亮肌。而晶透亮肤因子不仅可以代谢肌肤表面不必要的老废角质,修护角质层,还能让毛孔更加紧致。造就肌肤更通透,更明亮,更年轻。

只要选对底妆产品,用对方法,画出让直男心动的伪素颜妆一点都不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