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王菊没眼线认不出 原来眼线才是御姐气场本体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这两天她在纽约为某运动品牌走秀,虽说表情很专业,但没人提醒的话,还真难发现这就是我们菊,毕竟她平常的画风不是这样的呀!(来源:海报时尚网)

最近时装周又是一片热闹,各类艺人看秀,大概整得大家都目不暇接了。

同时,还发现了画风突变的王菊……

这两天她在纽约为某运动品牌走秀,虽说表情很专业,但没人提醒的话,还真难发现这就是我们菊,毕竟她平常的画风不是这样的呀!

不像到连菊姐本尊都调侃这是“妹妹王兰”。

到底是哪里出现了偏差呢,其实把眼睛的部分截掉,这位“时装周王兰”长得还是蛮像菊姐的。

但如果单拎出眼睛……

仔细看更是判若两人,明显眼妆版的她更加精神且更有辨识度。

见过菊姐素眼后,才发现原来她也并不是深邃眼眶,眼部脂肪也是比较饱满的,她日常妆容还真看不出,佩服菊姐!

看了我们菊无眼妆后,海豹君还想知道,为什么亚洲人接受困难的欧美妆 (弓眉、上翘眼线、深唇色) ,在菊姐这儿这么出效果呢?明明她的五官特征也很亚洲呀!

研究了一下,海豹君发现,这大概得归功于她把欧美妆“汉化”了。

啥是汉化版欧美妆?

看到这里相信不少朋友懵圈了,汉化是个啥情况?其实很多人欧美妆容画得像戏妆,很大的原因是因为太“还原”了。

毕竟欧美人和我们的面部特征不一样,如果拿同样的手法来修饰,很有可能迎来不自然且脏的妆感。

特别是眼部,照着欧美博主的大眼眶来上眼影,你很快就会发现自己眼皮不够用了……

更可怕的是,如果参照他们最爱的烟熏眼影,只会让你的眼睛更显得憔悴。 (连大神Pony都踩过雷,这个妆面真的不要太脏,还不日常。)

那么——

汉化版欧美妆长啥样?

如果你喜欢欧美系的话,也不用因为肿眼泡、轮廓弱而止步,因为通过眼妆,亚洲脸也可以有欧美Diva的既视感。 (只不过眼影真的要适度了!)

偏哑光的眼影、上扬的眼线都是重点。

为了避免眼肿,眼妆的深浅色块也要区分好。还有更画龙点睛的一步就是上翘眼线啦。

Step1:想好你要画的眼妆,轮廓定下来。

Step2:用眼线液轻轻勾勒出轮廓。

Step3:填充完整 就Ok啦!

如果还是不小心多出一笔你该怎么办?看看宇博钟小姐的快速改善眼线法吧~

Step1:眼尾处眼线可以画出上扬效果,看上去双眼更有神迷人。

Step2:画出上扬效果,再将眼线微微加粗,然后将多余眼线用棉签涂掉就可以啦!

如果你刚好是一个手残星人也别慌,在画眼线的时候一直贴着胶带,下眼线的反向延长线方向贴一块胶带,这样能保证眼线上翘的角度最为自然合理。

在画眼线之前先用眼影进行打底,让眼睛更加有神。然后先沿着下眼线反向延长线的方向往内眼睑方向化眼线,先画出上扬的眼角,落点要与眉尾、嘴角在一条线上。

Tips:不要和欧美博主一样,过分延长眼尾,基本上超出眼裂1.2cm,就算比较完美的长度啦。

喜欢欧美妆容的宝宝们赶紧试下菊姐版欧美妆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