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如懿传》周迅张钧甯告别假白 透亮发光妆这样打造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如懿传》豆瓣评分越来越高,演技、服美、妆容、布景、道具、灯光一一在线,尤其是演员们的造型妆扮,兼具历史感和自然美感,像周迅、张钧甯等女演员,并没有追求一味地白,而是拥有白皙透亮的发光妆。(来源:YOKA时尚网)

周迅领衔主演的清宫传奇巨制《如懿传》开播以来,好评度一路攀升,除了鲜活的人物角色,剧中的服饰、妆容也极为精致,独特华美的置景和细腻的道具,更让观众有强烈的清宫生活代入感。

周迅饰演的乌拉那拉·如懿,整体的妆容风格都较为清淡典雅,一对细长柳叶眉,温柔大方的豆沙色唇妆,或者是从冷宫出来后的霸气红唇,而唯一不变的是她白皙透亮的底妆,妆感自然又提亮了肌肤。

张钧甯在《如懿传》中饰演的珂里叶特·海兰,被网友们称为“海兰小天使”,性格温婉,表面柔弱,内里果敢。

为了帮助姐姐如懿,一向不爱打扮的她精心妆扮争宠,除了饰品的点缀,白、润、透的妆容像发光一般,有谁不爱呢!

很多妹子为了显白,往往不顾自己的肤色,底妆总选最白的色号,跟本身的肤色差太多,往往还会脸白脖子黄,妆容看起来假白不自然。其实白皙透亮、肤色均匀、肌肤看起来细腻晶莹,像会发光一样,才让人看起来赏心悦目。怎么样才能拥有亮白、润白、透白的“三维立体白”呢?

想令肌肤更加白皙透亮发光,护肤方向要以保湿和美白为重心。肌肤缺水会导致干燥、发黄、暗淡无光泽、松弛、皱纹、衰老等现象的出现,所以保湿是基础。

而美白是要从内而外,让肌肤重新焕发光彩,同时也需要从外而内保护肌肤,免受外界刺激伤害,所以美白精华和特润型的美白面霜必不可少。但护肤效果并不是短期内就可以见到,在护肤的同时,你还需要彩妆技巧,令肤色像发光一般透亮。

想要肌肤亮白,最重要的就是底妆必须要白皙透亮。上底妆之前,先涂抹带有细致珠光的妆前乳,可以在想要打亮的位置加强。如果肤色较暗沉、有黑眼圈,还可以使用遮瑕产品来修饰。

而打造有光泽的肌肤,底妆千万不能有厚重感,要轻薄自然。可以使用自然透亮且质地轻薄的气垫,由脸部中央往外轻拍,打造出透亮发光的妆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