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江疏影的“花瓣嘴”超好看 唇部保养也不能忘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江疏影当主持人了?是啊,她和蔡康永一起主持的《恕我直言》你没看吗?江疏影在里面也太漂亮了,她看起来就是主持人的范儿啊!(来源:时尚芭莎)

江疏影跨行当主持人?

我只想知道她的唇部保养秘方!

《恕我直言》是一档男女思维解谜节目。由蔬菜组合蔡康永、江疏影新鲜组局,打造真话磁场。每期邀请男女两位明星嘉宾,带领“直言家族”袒露心声。

江疏影作为主持人非常重要,她通过节目引导电视机前的观众打破思维定式,重新解读、思考男女思维差异,从而寻觅自己想要的答案。

江疏影在第一期节目中主持的就非常出色,各种梗都可以接上,也不会羞涩。

和美容大王大S站在一起也毫不逊色,她每次的唇色太抓人眼球了吧。

发现江疏影每次涂的唇膏色号,都会大火起来。她自己也说喜欢涂各种各样的红色系唇膏,尝试把不同的唇膏叠涂出不一样的唇色。

明星经常需要根据妆容来搭配唇色,一天中可能要涂三四次不同的唇膏,不停的卸妆、补涂,这样看她的唇部保养也太好了吧!

江疏影之前在网上多次“自曝”唇部保养方法,就让我们一起看看她什么秘籍吧!

急着出门?想涂哑光色?唇部有干皮?别怕,江疏影教你一招!

除了以上这些护唇心得,江疏影在挑选唇膏颜色的时候还会选择有保湿滋润功效的唇膏。

还有哪些女明星护唇有方呢?跟着芭姐去学习一下吧!

这些女明星

“对付”唇部有她们的方法

张嘉倪

张嘉倪推荐使用唇部精华,在睡觉前先用唇膏厚厚的打底,再涂上唇部精华,第二天早晨醒来就会收获一个水嘟嘟的嘴唇。

陈数

如果是偏厚重油腻的唇膏或唇油,她会选择在睡觉前使用,配合按摩直至吸收。化妆前,则会用唇膜打个底。

大S

每天做两次唇膜,先将护唇膏涂抹在双唇上,反复数次厚厚地覆盖住双唇,然后,剪下一小块大小适中的保鲜膜,封住双唇,再用热毛巾热敷30秒~1分钟,待冷却后,撕下保鲜膜即可。

江一燕

唇部卸妆很重要!先用一款油质的卸妆产品轻敷卸妆,随后用护唇精华做紧急唇膜护理,厚厚涂满唇部,吸收后用纸巾吸去剩余精华,唇部即可恢复原有的滋润平滑。

学会这6招

秋季不再怕嘴“丑”

一、唇膏不离身

提到护唇相信大家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润唇膏,到了秋冬季节必须随身携带涂涂涂。选择润唇膏时尽量选择成分安全无刺激的,含有维生素E和防晒功能更佳。使用罐装润唇膏时一定要注意卫生,别把细菌带到嘴唇上。

二、唇部卸妆要彻底

唇妆没有卸干净会有色素沉淀,让双唇黯淡无光。最好是先用纸巾吸掉唇膏里的油分,然后用沾满专门唇部卸妆产品的化妆棉轻敷唇部。用微笑的表情使唇纹舒展,再用化妆棉以垂直方式轻轻擦除彩妆。

三、唇部角质及时去

唇部也要定期去除老废角质,后续的护唇产品才能更好吸收。但是由于唇部肌肤比面部肌肤更为娇嫩,一定要选用性质温和、无刺激的产品,用指腹轻轻揉搓,力度务必轻柔,避免拉扯肌肤导致细纹加重。

四、嘴唇也要敷面膜

为了给唇部更深层次的滋养,可以在晚上敷个唇膜,为双唇提供营养和光彩,淡化唇纹、减少新色素的沉淀。

五、唇部按摩

睡前在嘴唇上涂上一些唇部精华,然后用手指轻轻地揉捏双唇,能够促进唇部血液循环,加速营养成分渗透,让唇部呈现红润光泽。

六、多喝水多吃水果

嘴唇干裂主要是因为缺水和维生素,所以要多喝水多吃蔬果,保持唇部健康,避免唇部干燥。

想拥有同款唇

少不了这些小物哟

这款唇膏既上色,又滋润。在接触双唇的瞬间,臻彩宝石唇膏就为其覆上一层色泽鲜明浓郁的薄膜。双唇即刻变得柔滑,粗糙、干燥全都消失无踪。

涂各种唇膏或唇釉之前,一定要做好打底的工作。纪梵希这款粉粉的小羊皮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可以用来作为打底,也可以单涂。涂上嘴之后,会慢慢变成粉色,打造出一个自然可爱的粉嘟嘟嘴唇。

温和去除角质,调理唇部肌肤,令双唇保持柔软与光滑。澄糖可以延缓唇部的水分流失,软化并磨去干燥角质,乳木果油和霍霍巴籽油为唇部肌肤提供润泽滋养。

这款唇霜对付死皮特别有效!睡觉前抹在嘴唇上,第二天起来会发现唇部的死皮全部都掉了,唇部也会非常嫩非常润。

看了这些分析和安利,从今晚就要开始好好呵护你们的唇部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