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羡慕别人天生完美眼角? Get杨幂倪妮同款开眼角妆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总是羡慕别人天生的完美眼角,眼角不仅能让眼睛看起来放大拉长,还能让脸部看起来更加秀气精致。化妆的时候我们都会着重眼尾部位,往往忽略了眼角。其实画眼角会让你的眼睛加倍有神哦,娱乐圈的女明星们早已开始这种画法啦。(来源:爱丽时尚网)

倪妮的眼睛是天生的丹凤眼,但是她巧妙的运用了开眼角的画法,让眼睛加倍明亮有神。

不仅如此,这种画法还让巧妙的遮盖住了倪妮眼距宽的问题哦。

杨幂的眼睛属于偏圆形的,所以眼角不是很明显,但是化妆时只要稍微着重一下眼角,眼睛立马变得更加迷人起来。

这样小的举动把大幂幂的整个五官衬托的精致完美。

如何画出开眼角的效果

步骤一:以正常方式在眼中间画眼线

步骤二:眼尾的位置往下拉。 注意:第二步骤可随自己的喜好去画眼尾,往下拉,往上挑都可以。

步骤三:随着眼角的位置往下画,画出开眼角的效果。

完成后的效果眼睛立马放大拉长一倍哦,而且妆感也不浓艳!

宝贝推荐

产品推荐:The Face Shop菲诗小铺金润胶原蛋白液体眼线笔 6g/ RMB 69

推荐理由:小巧纤细的弹力刷头可以轻松的勾勒出精致的眼线。速干配方持久有效,让你的双眼一整天不晕妆。

产品推荐:梦妆持色记忆眼线液 0.5g/ RMB 110

推荐理由:梦妆经典产品,可以轻松自然的描绘出理想眼线,很好上手。上眼后很快速干,防水防晕染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