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古力娜扎晒卖萌四连拍白到发光?她的RLBB唇很高级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要说“当红小花”,绝对少不了古力娜扎。不仅又美又有气质,这两年的时尚资源也是好到爆炸,更频频在电影、电视剧甚至真人秀节目中露面。(来源:海报时尚网)

感觉有一段时间没看到古力娜扎了,最近,娜扎小姐姐也十分大方在微博上晒出自拍给粉丝做福利。照片中,娜扎身着浅色上衣,头戴白色棒球帽,化着淡雅的妆容在镜头前嘟嘴卖萌,满满的少女力简直溢出屏幕。

不过海豹君的职业病又犯了:要说娜扎的工作也是忙碌的,综艺、真人秀、时尚活动没怎么断过。每天那么大的工作强度,势必是需要天天上妆的,但是皮肤依然白嫩有光泽,四连拍白到反光的好肌肤让人太眼红了8!

当然,海豹君也发现了她白成反光板背后的秘密,除了日常护肤工作做得足,能维持皮肤最好的状态,还有一个小秘诀就是她换上了RLBB唇色!

看到“RLBB唇色”很多小伙伴可能不太理解:海豹君你确定不是MLBB唇色吗?Nonono,MLBB唇色虽然好看,但是RLBB唇绝对是高阶版的,今天就来看看娜扎的最新唇色小科普吧!

先来复习一下MLBB唇色

其实很多情况下,MLBB唇色的减龄效果和显白效果都是数一数二的,比如我们的小仙女林允,复古的大红唇虽然也能撑起来,但是比起右边的MLBB唇色就逊色不少了。

什么是MLBB唇

到底什么是MLBB唇呢?报友们看了肯定会说你怎么骂人呢,其实MLBB是My Lips But Better的缩写,就是指像自己原本的唇色一样自然但比原本唇色更好看,而且MLBB唇更贴近你的肤色,让你的气色看起来更好!这个唇妆与各种场合都是百搭的,素颜可以画,约会可以画,参加宴会搭配浓妆也是毫无违和感!

如何选择专属MLBB唇色

MLBB不只是一种颜色,而是根据每个人的唇色,都会有不同的颜色。所以你也不用担心要怎么选对,其实只要买一款和自己唇色最接近,且亮两个度的唇膏颜色。那就是万无一失的。你该如何找到属于自己的唇色呢?

第一步:找到自己的唇心色

嘴唇内侧有一个颜色最深的区域,这个颜色就是最好看,最自然的MLBB!

第二步:素颜时试色

在素颜时涂上口红看是不是非常自然,如果是,那就是最适合自己的MLBB唇色!

MLBB要么和自己的唇心色一样 (右) ,要么更深一点 (左) 。

看到这很多报友都要发问了:MLBB色的美颜功力已经这么强了,RLBB唇色竟然比它还厉害?没错,接下来就来看看这款高阶版RLBB色究竟是什么吧!

什么是RLBB色?

RLBB是MLBB的进阶版,是Rose Lips But Better的缩写,直译过来是玫瑰唇色但是更好看,最直接的理解就是干玫瑰花瓣色。上唇后颜色和干燥的玫瑰花色相近,妆面偏向润泽的雾面,光是想想就觉得超级温柔啊。

很多宝宝在后台跟海豹君吐槽过觉得MLBB色不适配亚洲肤色,但这款RLBB高阶就高阶在因为饱和度和明度都不会过高,显白显白显白!光冲这个属性就要囤它十几只了吧~

玫瑰色唇色,是很百搭的唇色,根据妆容的变化,也会神奇的变换出不同的效果,可以是清纯的女孩,也可以展现女人优雅的感觉。那么这么万能的RLBB色在涂的时候应该注意什么呢?

No.1 唇周肤色均匀

虽然说RLBB唇色对肤色完全不挑,但是唇周的肌肤一定要干净无瑕,不然就会显得整体的妆感有一点脏。所以在打底的时候务必唇周的部分要做仔细,无瑕的哑光感底妆为最好。

No.2 润唇工作要做好

因为RLBB唇色哑光版要比水光感高级很多,但是拔干和显唇纹的技术也是一流的。为了不让嘴唇干成沙漠,务必在唇妆前用润唇膏做好打底工作,有条件可以头一天晚上做个唇膜哦!

No.3 脸上不要出现第二个重点

海豹君多次说过,一张脸上的妆容只能有一个重点,如果已经出现RLBB唇后,就需要弱化眼妆、腮红、高光等部分,简洁的眼妆+RLBB唇色会很高级哦,如果出现多个重点,整个妆容会给人一种复杂纷乱的感觉。

娜扎小姐姐的RLBB唇色你们有学到吗?显白又高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