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Angelababy生图美炸天 微笑唇还能“妆”出来?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Angelababy精修图与生图到底差多少?外媒终于给出了答案:丝毫不差。(来源:ELLE中文网)

这次在巴黎时装周亮相,Baby身着经典的黑色纱裙,面对镜头优雅大方,美得无人不服。

放大看大头照也完全挑不出什么瑕疵,无论是皮肤状态还是妆容的精致度都无可挑剔!

肤白貌美,大地色眼妆与红唇,最经典又最常见的搭配,却偏偏让人忍不住多看几眼~

即使是放松状态下,嘴角也是微微上扬的状态,甜美不减,这种“微笑唇”着实令人羡慕!

其实不光是这波生图,Baby的唇形一直都很加分,再加上灵动的双眼,很有精致的洋娃娃感~

唇形完美的她也一直喜欢用红唇作为自己妆容的重点,配合新换上的冷黑发色,看上去一下就白了好几度!

回眸一笑,让人真正感受到了什么叫做“巧笑倩兮”~

想要判断自己是不是微笑唇很简单,普通唇形在放松状态下的嘴角弧度趋于一字甚至是向下。

微笑唇一般来说唇形轮廓明显,有唇峰有棱角,嘴角即使在放松时也是微微上扬的。

好看的唇形能给容貌加分,除了Baby,她们也拥有令人羡慕的“微笑唇”!

赵丽颖

颖宝的唇形也非常漂亮,上翘的唇珠更凸显了嘴角的微笑弧度,笑或不笑都能甜倒一片~

王菲

拥有“骨相美”的王菲上节目让人见识到了她的冻龄力,其实微笑唇也是增加少女感的原因之一~

韩雪

韩雪也是标准的“微笑唇”,笑容温婉大气,难怪被封为“知性女神”。

郑爽

爽妹子的笑容一直治愈力十足,一笑起来就能让人感受到纯净与灿烂。

李沁

李沁的的五官风格十分的干净,非常耐看,微笑唇更让她疏离的古典气质中又多了一份亲和力~

想要嘴角上扬又不想笑到脸酸,下面几部叫你打造“微笑唇”:

Step1:先用遮瑕膏模糊唇形边缘,然后利用唇刷蘸取比深色口红,从嘴角伸出一条稍向上的弧线。

Step2:根据唇线位置的平直方向填补口红,注意不遮盖唇线。

Step3:最后使用更深一色的口红在嘴唇中间制造层次感就OK啦~

编辑推荐

Stage Q施婷姬蔻馥郁漆光唇釉 #5葡萄酒   RMB 190/5g

YSL圣罗兰哑光唇釉 #16   RMB335/6ml

KIKO 3D润滑唇釉 #Golden Red   参考价RMB78/6.5ml

bourjois妙巴黎天鹅绒彩唇釉 #20 RMB159/7.7g

微笑唇你学会了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