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四千年美少女鞠婧祎“瘦到脱相” 颧弓凹陷怎么破?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大s曾经说过“要么瘦,要么死”,现在看来,其实太瘦也并不是一件好事,对于太过苗条的女明星们又该怎么妆出可爱迷人的“嘭嘭肌”呢!(来源:ELLE中文网)

前段时间,四千年美少女鞠婧祎的《游泳先生》已经播出,不知道各位小仙女们有没有抓紧舔屏呢?

说实话,瘦虽然很重要,但不能因为瘦就放弃了满满的胶原蛋白啊!脸部完全瘦脱相,颧骨部位都凹陷了,这样的瘦着实看上去不大健康~

如果说单看不是非常明显的话,对比一起伴舞的小姐姐,鞠婧祎大概“两个顶一个”吧……

女明星瘦身一向很拼,当然也会有一些女明星瘦着瘦着,就停不下来了……导致面部凹陷显得非常没有精神,而且年龄也会看上去大好多。

颖儿

颖儿在出演《千山暮雪》时,“圆滚滚”的童雪虽然和原著中身材样貌样样都好的女主有点差距,但是满满的胶原蛋白还是非常让人羡慕的,起码看着这张脸就是还年轻啊!

在出演《冰与火的青春》时,颖儿可以说瘦的十分标致,元气美少女本尊无疑,瘦而有肉,不是干枯毫无胶原蛋白的那种瘦。

然而在减肥的道路上,颖儿可能超速了~在之后的亮相里,颖儿以一张瘦到胸前肋骨都突出的照片成功登顶热搜榜。

不得不说,瘦下来是很好,但是瘦到这个地步,确实不敢恭维,胸前的肋骨全部凹陷,面部颧骨也是凹陷的十分厉害,脸部水分和胶原蛋白的流失不仅仅是看上去显老,更加容易催生大量的皮肤问题!

如今的颖儿虽然依然非常苗条,但是也可以看得出是瘦的比较健康,该瘦的地方瘦,有肉的地方也是正正好好,脸上更是写满了“我是少女”,满满的胶原蛋白。

所以说,即使小仙女们把瘦作为一辈子的奋斗目标,也不可以参考明星们那些惨无人道的减肥方式,什么一天一颗老干妈还是算了吧,搭配一点化妆小心机,你也可以瘦的又美又健康。

郑爽

爽妹子也是在瘦的道路上开挂一样的女子,明明刚出道的自己就已经是一个很瘦很美还有满满少女力的姑娘了,可是进了减肥的坑,谁都爬不出来~

《微微一笑很倾城》中美艳绝伦的红衣女侠,郑爽美是美了,但是过于消瘦,没有办法撑起一个“艳”字,看上去倒像是面部太过干瘦,表情也会随之非常僵硬~

就连最考验人的仰拍镜头,郑爽都用实力告诉你,什么叫做瘦!眼眶略为凹陷,看上去两边的嘭嘭肌也是消失不见了,这肯定不是我粉的那个青春活力美少女。

胖回来”的郑爽简直太好看了好吗!一个灵动活泼的女子,少女力upup,一头短发更显俏皮,脸部看上去也是饱满有活力,皮肤状态十分水嫩Q弹。

林依晨

当年那个追在江直树后面跑的袁湘琴简直是一记可爱暴击~就算是现在看过来,也是可以立马去演高中生的青春活力。

然而即使是这么可爱的林依晨也有瘦到脱相的时候!

林依晨个子比较娇小,原本胶原蛋白满满的时候,看上去减龄又可爱,但是一旦瘦到一定程度之后,林依晨就会看上去头身比不协调~

讲真,身材娇小的林依晨还是有点肉比较可爱啊,一个苹果头更加让林依晨成为了冻龄美少女。

为了解决各位小仙女担心自己因为太瘦而导致面部脱相的问题呢,今天搜集了满满的干货,一起来学习如何画出嘭嘭肌,变身又瘦又美的元气美少女吧!

Step 1:首先在粉底的选择上,底色应该要先有调整。如果是轻度凹陷的话,可以选有珠光的饰底乳加在两颊就行了。

Step 2:找到面部中央笑肌的位置,选取一个浅粉色或粉橘色调的腮红在笑肌位置轻扫~

下面给各位分享几款好用又不回出错的腮红~大家谨慎种草,理智种草!

希望所有的小仙女都可以成为健康的瘦美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