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国民初恋”裴秀智 如何从肉肉鼻变成女神鼻?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肉肉鼻可以说是比肉肉脸都麻烦的存在了,连减肥都减不掉!可是“国民初恋”秀智是怎么做到的?(来源:ELLE中文网)

看看“南韩颜值扛把子”秀智的几张旧照,虽然当年的滤镜稍显“非主流”,但是萌萌的青涩感无敌,肉肉脸瞩目~

没减肥之前,除了脸肉肉的,连鼻子也是肉肉鼻,满脸的稚嫩!

瘦身成功后,小圆脸变身小巧的瓜子脸,五官也更加明晰立体了。

脸上的肉少了是意料之中,可是连鼻子都似乎瘦长了一些是什么神奇减肥法?

虽然不像标准的“网红鼻”,但是鼻梁挺直、鼻头圆润,精致感提升之余保留的稚嫩感让人好感满满!

既有温柔女人味又不失纯真少女感,小姐姐确实称得上是“国民初恋”~

鼻头处于微翘与不翘之间,侧颜的立体感恰到好处,可以说是365度的好看!

难道鼻子动了手术?可是从最新的MV《初恋》的拍摄花絮中,某些角度还是能看出以前肉肉鼻的影子。

所以,秀智的美鼻也不是一步练成的↓↓↓

第一阶段:肉肉鼻

学生时期的照片毫无修饰,能看出原来的五官底子本来就不错,十分清秀,但是肉肉的鼻子可爱有余惊艳不足。

第二阶段:山根明显

开始化妆后,整个脸部深邃感提升了不少,但是直直的两条鼻影打得过于生硬,本身鼻梁就高的她反而显得山根有些“假”。

第三阶段:初显美鼻

找到了适合自己的鼻影方式,最棒的是看不出明显的的鼻影痕迹,但是精致度明显跟上了其余五官,女神感up~

怎样像秀智一样肉肉鼻变身女神鼻?画鼻影时一定要做好下面几步!

1、选对刷子

对于新手来说,很难判断下手的轻重,工具的选择就尤为重要。

用眼影刷当作鼻影刷也是不错的选择,天然毛、长度较长、分层多的刷子能减轻下手过重的情况~

2、遵循鼻骨

鼻影并不是狂画一条直直的竖线就好,从眼窝开始渲染,在自己鼻骨的基础上进行优化才能更加自然!

3、善用高光

不用怕高光会暴露自己的肉鼻头,相反,高光反而能“欺骗”视觉,重新打造一个小巧的鼻头~

编辑推荐

too cool for school涂酷立体修容粉饼   RMB219/9.5g

Kevyn Aucoin 塑颜粉 #Light   参考价RMB220/4g

MAC 魅可时尚焦点小眼影#omega    RMB155/1.0g

Etude House伊蒂之屋高光修容棒   RMB69/3.4g

Becca 高光 #MOONSTONE    参考价RMB120/2.4g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