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杏仁色的奶茶妆 秋冬最温暖的“眼色”了解下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冷冷的天气就需要暖暖的甜品and奶茶为生活注入一些暖意,除了吃吃喝喝,这个秋冬最流行的妆面杏仁色、奶茶妆你必须得了解一下了!(来源:ELLE中文网)

天气转凉,又有了喝奶茶的新借口,换季了就别再画粉嫩的桃花妆了,最精致的女孩,就连妆容风格也得应季!

“奶茶妆”顾名思义就是色调与奶茶色相近的妆容,类似于浅咖色、杏仁色、摩卡色等等,相似,沉稳低调却很有味道,秋冬感特别足!

就连T台上的模特们也纷纷换上了应季奶茶妆~

女星们自然也不会错过这个潮流啦,奶茶有不同口味,奶茶妆也是哦↓↓↓

1、原味奶茶妆

最正的奶茶色,就得是原味奶茶妆!以杏仁色为主色调,妆容色调不突兀,所有颜色都融合得很自然,没有多余,是最适合日常的一款~

相比于左边杨紫少女的粉橙色系,色调更加沉稳的奶茶妆更显得她有知性的魅力~

虽然没有红唇妆霸气,但是“表姐”刘雯的奶茶妆更有裸妆感,颜色都非常日常,即使在日常光下看起来也十分精致,禁得起打量,越来越耐看!

马思纯也很适合“原味奶茶妆”,色调沉稳内敛,清淡但是不平淡,将眉目间的温柔展现得淋漓尽致~

编辑推荐

Canmake 井田五色哑光眼影#01   RMB109/3.3g

LUNASOL 日月晶采光透美肌眼影#Beige Beige   RMB410/6.7g

Sana excel 裸色深邃眼影#06   RMB123/4.3g

2、可可奶茶妆

相比原味奶茶妆,可可奶茶妆的棕咖调更多,色泽更加浓郁,但饱和度同样不高~

像Baby一样将眉毛和眼线都统一换作棕色也能达到协调的细节美,整个妆感好像可可奶茶一样口感浓郁,香甜可口,但又带点苦涩,甜美但是不减酷感~

泫雅换上奶茶妆虽然没有夏日妆容明艳亮眼,但是哑光妆更有秋冬质感,整体风格和谐,高级感满满!

“原味”还是“可可”?“行走的美妆种草机”森绘梨佳给出了答案,想要可盐可甜就选可可奶茶,想要温柔甜美就选原味奶茶!

编辑推荐

Zovea眼影盘#CARAMEL MELANGE RMB175/15g

Chanel香奈儿四色眼影#268 RMB580/2g

Urban Decay 眼影盘 #Naked heat 参考价RMB400/12*1.3g

奶茶妆眼影重在细节,这样画才能怎么都耐看!

step1:用圆头眼影刷在双眼皮褶皱处画深色眼影。

step2:用棕色眼线笔画出内眼线,使其更加深邃。

step3:用棕色眼线笔描出内眼线,替代黑色更有“奶茶感”。

step4:眼尾稍微上翘,更能增添妩媚感,成为奶茶妆的小亮点。

step5:带上棕色假睫毛or刷上棕色睫毛膏,温柔的奶茶眼妆就完成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