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美妆博主张韶涵黑眼圈遮瑕法 帮你3分钟搞定熊猫眼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最近美妆博主张韶涵又上线了大方分享自己发现的消黑眼圈食疗法,没想到,就连黑眼圈遮瑕她都很有一套!从个人私房黑眼圈遮瑕技巧、如何避免越遮越明显到遮瑕颜色怎么挑全都奉上,还在为熊猫眼困扰的你,快一起学起来!(来源:爱丽时尚网)

3分钟搞定熊猫眼的遮瑕tips

张韶涵说自己的3分钟搞定黑眼圈遮瑕法,通常会分成以下3个步骤:

Step 1:首先,因为她的黑眼圈是偏咖啡色的,所以她会用先带点橘色调的暖色调遮瑕在眼下轻轻拍上打底,通常这样差不多就能盖掉一半的熊猫眼了。

Step 2:接着用肤色的遮瑕膏再盖过一次,这样就能大概修饰掉90%。

Step 3:最后,因为人比较疲惫时,眼下容易会比平常凹陷一些,泪沟也会更明显。如果是用正常肤色来遮,会无法完全遮盖住,因此她会选用比肤色浅一到两个色阶的遮瑕,用笔刷点上盖过,这样即使是很疲惫的时候,也能看起来很有精神。

张韶涵还特别叮咛,刷遮瑕时的手法一定要轻一点,轻轻的扫过才不会留下刷痕!

进阶版!重度黑眼圈遮瑕法

黑/褐色眼圈

褐色黑眼圈的修饰主要是提亮,而要提亮暗沉区域就要靠对比色中和修饰。如果黑眼圈颜色和皮肤的色差比较大,可以选暖色调橘色;但如果色差没有很大,就可以选择浅一点的蜜桃色来做中和。

青/蓝色眼圈

青色的黑眼圈建议用蜜桃色的遮瑕膏,蜜桃色遮瑕膏指的是偏粉色但又带有点橘色调的遮瑕。而如果你是属于青色很明显的血管型熊猫眼,请不要直接用橘色遮瑕大面积涂上眼周,这样会让眼周看起来比较暗沉,最好是用蜜桃色先校正黑眼圈颜色,还有比较明显的地方再使用橘色调遮瑕局部修饰一下,这样的修饰效果更自然,也能真正提亮眼周!

编辑推荐

BY TERRY立体紧致眼部遮瑕笔

价格:RMB560/7ml

推荐理由:添加独家研发的矿物质着色因子,迅速淡化黑眼圈,减少眼袋的同时,在肌肤表面形成一道保护屏障,打造无瑕通透的哑光妆效。长效持久遮盖,让妆容无懈可击。双眸神采飞扬,闪烁青春光彩。

Sisley法国希思黎睛采眼部遮瑕笔

价格:RMB680/15ml

编辑推荐:希思黎现正推出专为眼周肌肤度身定制的全新护肤产品,全面发挥显著的双重功效,对抗黑眼圈与眼袋。全效合一,融合了护肤与彩妆,淡化黑眼圈与眼袋,随时随地为您打造更加美丽明亮的眼部肌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