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周迅淡妆气质迷人 学一下她能“藏”年龄的妆容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时光轮转,唯往不复的只有不停前行的岁月,美人们在岁月面前总是自有妙计,或是锦上添花一点巧思就可以瞒过时间的慧眼,或许也是她们太过美好,就连时间都舍不得打破。(来源:ELLE中文网)

前几日,周迅出席了《你好,之华》的电影首映会,周公子依然是那个灵气逼人的周公子,在周迅的身上编辑只能看得到岁月静好,时光安然~

举手投足都是少女模样,周公子的年龄大概只能说是个摆设吧!

周迅保持青春少女的一大秘诀就是妆容清淡~日常选用光泽感强烈的唇膏,在眼妆方面也喜欢自然清透挂的大地色眼影。

《如懿传》中周公子初期少女模样时就是选用粉色系唇色,打造清新少女感,后期黑化时pick了气场全开的正红色,彰显正宫娘娘的地位,整个人看上去也成熟不少。

利用心机裸妆巧妙“藏”住年龄的女明星并不在少数,今天就来给各位盘点一下都有哪些女明星在岁月之间瞒天过海,依然保持着少女模样~

秦岚

秦岚也是妥妥的人间小仙女,太过浓艳的妆容反倒会掩盖本身清丽脱俗的气质~

早期可以看出来“白月光”还是想走成熟知性路线的,但是浓重的烟熏妆实在不适合小仙女的气质~反倒是简简单单的“心机裸妆”更显甜美可人!

左图中裸粉色的唇色让秦岚看上去减龄又温柔,有一种不谙世事的少女感,右图红唇则显得明媚张扬,各有千秋。

林志玲

只想感叹一句作为一代女神~志玲姐姐真的是不老童颜啊!

随手拍也是青春靓丽,完全不显老态,除了志玲姐姐本身的皮肤底子就很好之外,也是因为在妆容上尽量走清淡温柔挂~

对眼妆唇妆的诉求都是以自然淡雅为主,摈弃外眼线和夸张的假睫毛,着重描绘眼睛的神采,再加以光泽感的唇膏点缀。

本来就是知性温柔的女神,优雅的气质浑然天成完全不需要过多的浓妆艳抹就已经足够吸引人~

新垣结衣

前几日荣获日本女性最想拥有的面容第一的新垣结衣竟然已经30岁了~看动图完全就是18岁的少女啊~

今年已经30岁的新垣结衣看上去还是少女感满满,这也是因为gakki的妆容真的非常非常淡雅,仅仅是重点强调本身的笑眼并且突出少女水嫩饱满的双唇。

男友视角下的新垣结衣也太可爱了吧~小声的说一句,参考新垣结衣心机裸妆斩获男神不是问题~

今天为广大仙女们搜罗了一款气质裸妆,分分钟get盛世美颜同款妆容!

step1:将粉底液均匀拍打用湿海绵蛋上妆。

step2:按照原本的眉形画出眉毛自然的样子。

step3:使用哑光自然的高光与阴影对面部进行提亮。

step4:重点选取土色系眼影晕染在眼窝和眼下等部分,增加阴影加强眼睛深邃度。

step5:最后利用光泽感水润质地的唇膏画出边界不要太过分明的唇形。

编辑推荐

FENTY BEAUTY唇釉 Fenty Glow   RMB255/7ml

Revlon 露华浓口红黑管豆沙色225   RMB79/4.2g

BURBERRY 巴宝莉口红丝绒唇釉05   RMB310/4ml

Kate 凯特眉粉三色立体造型   RMB89

Shu uemura 植村秀经典砍刀眉笔   RMB200

希望每位小仙女都可以做到岁月静好,保持一颗少女的初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