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国产化妆品集体开挂 颜值高到连李纯都忍不住pick了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在《如懿传》中因“炩妃”一角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李纯目前已经投入到新剧《新世界》的拍摄中,这一次的民国扮相超惊艳。(来源:时尚芭莎)

在拍摄间隙,李纯没事还会练练芭蕾舞基本功,在微博晒的剧组小日常也都特别温暖可爱。

前段时间她还录了一个开包视频,作为国货的忠实粉丝,李纯分享了好几款口碑和势头都很好的国产化妆品。

现在的国产美容品牌真的是做得越来越好啦,今天就来带你看一看连女明星都pick的“国货之光”到底都有哪些~

一、化妆刷

李纯推荐:李纯第一个分享的是国产化妆刷品牌里的翘楚——ENERGY艾诺琪 化妆刷,这把大号的圆头刷既可以当散粉刷,也可以当腮红刷,一刷两用。

刷毛采用了柔软舒服的山羊毛,上脸后不会觉得扎脸,敏感肌是可以用的哦,化妆小白们可以选择入手套装款,性价比特别高,也不用纠结选择问题~

ENERGY艾诺琪 化妆刷

编辑推荐:国产化妆刷里同样很出色的还有花汐葵,刷毛密实蓬松度好,颜值还高,实物特别有质感,有不少便携款供选择,特别适合经常出差旅行的空中飞人们。

花汐葵 化妆刷

二、眼影盘

李纯推荐:Judydoll橘朵的眼影盘一向以更新快,配色多又大胆,价格还便宜著称,特别受大家喜欢,李纯也是被广大网友种草,忍不住剁手了一盘。

她手里的这一盘是以暖色系为主,配色特别全,一盘就可以搞定大部分的基础眼妆,属于怎么画都不会出错的系列~十分适合上班通勤的宝宝们哦。

Judydoll橘朵眼影盘

橘朵现在还出了新品——随心自由组合系列,有高光、修容、腮红、双色眼影、四色眼影五种单品,每种单品都不止一个颜色。

你可以自由选择喜欢的色号,然后组合成一盘彩妆盘,不得不说橘朵真的太懂女生的心思了,试问有谁不想拥有一盘属于自己的自组彩妆盘呢?

编辑推荐:HEDONE是国产彩妆中相当用心的品牌,设计的灵感来源也很特别,最新的摩登时代眼影盘上线后,芭姐喜欢到想安利给所有人!

HEDONE 眼影盘

灵感来源于王家卫的经典美学,配色与现在流行的红棕色有所区别,是复古特别的那一挂,浓浓的港风扑面而来,感觉自己摇身一变就是上个世纪里的港剧女星了~

PERFECT DIARY完美日记这次也是让人忍不住来夸一夸,和大英博物馆出了联名眼影,从大英博物馆的珍贵藏品——马约里卡陶盘的丘比特盘和玛利亚盘中汲取灵感,将文艺复古与时尚彩妆结合。

共两盘16色的眼影盘,分别是01盘爱神丘比特与02盘圣母玛利亚,这两盘的配色都相当精彩,选不出入手哪盘的话,建议all in,粉感以及显色度都很不错哦。

PERFECT DIARY 完美日记 大英博物馆联名眼影盘

三、面膜

李纯推荐:CHANDO自然堂 冰川水水光面膜是李纯最近的心头好,每天卸完妆后敷在脸上,极高的性价比,天天敷都不会觉得心疼。

冬天皮肤总是处在干燥缺水的状态,除了日常护肤外,贴片面膜补水是最直接的,舒服清凉的感觉也可以帮助放松舒缓情绪。

CHANDO自然堂 冰川水水光面膜

编辑推荐

作为“国货之光”,薇诺娜的各种产品都备受好评,尤其是面膜,想要保湿补水效果的可以用极润保湿面膜,芭姐换季时干到爆皮,连敷三天就完全好了,而且面膜里好多精华液!

薇诺娜 极润保湿面膜

最近几年,国货医美品牌大热,芭姐第一个尝试的就是敷尔佳 医用面膜,修复能力特别强,迅速镇压痘痘,还能祛除痘印和红血丝,总是爱长闭口和痘痘的同学不要错过~

敷尔佳 医用面膜

四、口红

李纯推荐:由国内著名化妆大师毛戈平自创的同名品牌——MAOGEPING自从问世,口碑产品一款接一款,李纯手里的这支魅色凝润唇膏质地滋润,不显唇纹。

最关键的是上嘴显白,显色度不输大牌哦,色号也特别丰富~

MAOGEPING 毛戈平 魅色凝润唇膏

编辑推荐

CHIOTURE稚优泉 哑光唇膏,粉嘟嘟的磁扣包装超级少女心,也很有质感,膏体的质地有一种丝绒般的触感,每一支颜色的饱和度都比较高。

CHIOTURE稚优泉 哑光唇膏

入住SEPHORA已有一段时间的MARIE DALGAR玛丽黛佳支线——色彩工作室系列是大家比较熟知的国货品牌了,其中上瘾哑光唇膏虽然是雾面哑光妆效,但涂在嘴上滋润不拔干。

磁扣的包装沉甸甸的拿在手里也很有分量,超级适合秋冬了~

MARIE DALGAR 玛丽黛佳 唇膏

现在大部分的国产美容品牌都在用心设计产品,也都很有创意,特别希望有一天它们可以走出国门让世界上更多的人们了解和使用中国品牌的化妆品~也希望各位仙女可以支持一下国产护肤品和彩妆,有了我们的支持,国产品牌才会有更多的动力做得更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