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冬天定妆成难题? 这些定妆粉可是干皮亲妈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一到冬天不少人在定妆的问题上犯了难,就算是干皮T区也会出油,一整天下来脱妆暗沉。市面上的定妆产品很多,定妆散粉、蜜粉、柔焦粉饼、定妆喷雾,总有一款适合你。(来源:爱丽时尚网)

相较于不好携带的定妆喷雾、定妆散粉,无色的定妆蜜粉和柔焦自然的粉饼,绝对是外出便携的福音。专柜和平价版任你选,这几款定妆粉可以说是干皮亲妈。

专柜版

IPSA 茵芙莎 光透恒美调光蜜粉饼   RMB320

升级版炫色调光蜜粉饼,增加了蓝色大理石纹,即时加强光线反射效果,进一步提升肌肤透亮度,同时可以做为补妆用,能调节因各种外在因素而转变的肤色。带有提亮和修饰肤色的作用,薄涂一层就有“伪素颜”的感觉。

SUQQU晶采亮颜蜜粉饼  RMB428

这款蜜粉有两个颜色:粉色、肤色,不少妹子推荐了粉色这块。内含角鲨烷、荷荷巴油,保湿度满分。秉承一贯日式粉质,细致服帖,完妆后妆感也清透自然。淡淡的珠光提亮肤色,呈现完美光泽肌。

平价版

CANMAKE 棉花糖蜜粉饼

绝对平价中的战斗机!被各国的姑娘争先推荐,可以说canmake家的东西都是完美的平价替代。完全不会因为价钱而影响质量。这款蜜粉饼自不用多说,内含十种美容成分,粉质又细又自然,不会压过原本的底妆颜色,持妆度很好。内附的粉扑抓粉力很强,是一款梦幻的粉饼。

MAYBELLINE FIT ME反孔特雾蜜粉饼

Fit me国内上市后火爆销售,也是平价中的一枚强有力的战斗机。堪比各大专柜货,价钱美丽的不入不行!这款蜜粉稍显被人遗忘,但是用过它的人都是赞不绝口。大干皮完全不干,并且不起皮。独有的柔焦控油粉,细致修饰毛孔,还能提亮肤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