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小清新玩腻了? 菊姐“霸气欧美妆”教程已上线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说起娱乐圈女明星,大家可能都会自动脑补出肤白貌美气质优雅的形象,可是今年从走红的王菊却刚好相反。做过美黑的健康肤色,略有些健壮的身材,再配上超slay的欧美妆容,打破你固有审美观的同时还让人都想惊呼“菊姐slay!”(来源:ELLE中文网)

提到菊姐就能想到她的金句:“是谁的小眼睛,还没看老师?”走欧美路线而在娱乐圈闯出一片天的她,确实非常有自己的风格。而她的欧美妆也很值得我们学习哦。

菊姐本身略黑的肤色和整体的大五官决定了她非常适合走欧美风格,所以她的妆容经常这么搭配:经典的欧美挑眉,烟熏感强烈的眼妆配上嚣张的高光,吃土色口红让整个妆面更和谐不至于太过浓烈。可以说是既嚣张又带着小低调啦~

相信不少姑娘看了菊姐都很想学习她的欧美妆吧?可是从来没化过不知从何下手?别担心,菊姐本人就在微博里放出了妆容教学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Step1:首先蘸取粉紫色的底色大大面积铺在眼窝,描绘出大致的眼睛轮廓,便于后续上妆~

Step2:接下来蘸取带有微微闪片的珠光色抹在眼皮中间的位置,这样可以让眼睛看起来更加有神,闭上眼也是波光粼粼的,是欧美妆中的重要步骤哦~

Step3:然后蘸取偏棕色画在下眼睑的位置,打造出下眼影,这样可以更加放大你的双眼,大家化妆时都不要忘记下眼影这一步哦!

Step4:然后就是画眼线和贴假睫毛,欧美的眼线一般就是像菊姐这样微微上扬,打造性感迷人的猫眼效果,假睫毛款式也比较夸张,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眼型来进行选择。

山支大哥的妆容和菊姐比起来就更适合普通女生去模仿呢,除了眼妆偏向欧美风,她的底妆和唇妆还是偏向韩系,所以比起菊姐的妆容少了一些强势多了一些生动活泼,你更PICK谁的欧美妆呢?

另一位创造101的小姐姐孟美岐其实也偏爱欧美妆,山支大哥的五官长相偏成熟气质,所以很能hold住这样的浓妆。她的妆容重点就是眼妆,利用假睫毛,夸张美瞳和钻石一样闪的亮片来吸引人的眼球,你有没有被吸引呢?

第一步:使用浅棕色眼影给整个眼皮打底。

第二步:选择橘色系或棕色系眼影加深眼尾,强调双眼皮褶皱。

第三步:用手指将上眼皮眼影晕染自然,用棉签将多余的眼影涂抹在在下眼睑处,制造微醺感。

第四步:最后将睫毛刷翘,或是根据需要粘贴假睫毛即可。

霸气的欧美妆快get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