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同时拥有杨超越和她的锦鲤妆 那和开挂没什么区别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杨超越,一听这个名字大家就会自动想到“锦鲤”二字。何为锦鲤?就是好运气爆棚。以至于网友们一股脑的开始转发她的锦鲤照片,求好运。另外她的锦鲤妆也是大热门之一,引得大家争相模仿,废话不多说,快来感受一下她的好运吧!(来源:时尚芭莎)

杨超越好运盘点

改名“许愿少女”吧好吗!

不拿出一点事实来证明,可能大家还不知所以,光听着她有好运,但是不知道到底有多好运。

事实一:“她喜欢鹿晗,距离她发微博,223天后就上了跑男。”

事实二:“微博配图毛不易歌词,172天后就和毛不易同台演唱歌曲。”

事实三:“想参加《快乐大本营》发微博165天后,就与快乐大本营同台。”

事实四:“想买一个2w块的戒指,69天后就在张杰的演唱会中了2w奖金。”

看见了吗宝贝们,杨超越的运气真是开挂一般,简直就是许愿大神,怪不得网友们都乐于转发她的表情包,寻求好运。

宝藏少女杨超越不只有运气

跑步、射箭都让你刮目相看!

前几天燃爆的超新星运动会引得网友们热议,一场明星和明星的比赛,让杨超越圈了一大波粉儿。杨超越作为女子4✖150米接力的替补队员,临危受命代替队友上场比赛。

被安排在第三棒的她完美守住了前两名队员赛出来的领先优势。

在全队拼尽全力的情况下,斩获了第一名的好成绩。网友们瞬间炸开了锅,想不到爱哭的杨超越竟然也有这么强势的一面。这支队伍,实力不简单!

看到她们挂金牌的镜头时,简直激动的留下眼泪。拼搏、不服输的精神真的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每个人都有很多面,不要只看到一面她不行,就全然否定一个人的能力,看全、看清才能真正认识这个人本身。

除了跑步之外,杨超越射箭的能力也不容小觑。在半决赛的时候,她全程淡定,发挥平稳。

第一次射出了5环的成绩,看不出什么,但是从第二环开始就连射了两个9环!反超对手的样子,网友们真是觉得太赞了。心态平和全程不急不躁,平稳发挥。看似简单的比赛,却极其锻炼心态,尤其在最后一箭上,但凡着急一点儿,都容易出现意外。

如果说,第一次是运气,第二次是凑巧,那么第三次真的就是实力了。虽被戏称为“锦鲤”,但人家也是真的有实力。

超新星运动会之后,网友们渐渐的也对杨超越的印象有了改观,不再是之前那个只爱哭的女孩子。大家看到了她的实力和努力,人都是会成长的,如果说之前哭是因为心态脆弱顶不住压力,那么现在就是最好的证明自己的时刻。

其实她自己也回应了一下自己爱哭这件事,哭只是一种发泄方式,初心并不是说想要得到大家同情或者表示软弱,只是单纯的发泄,发泄出来就好了。其实每个人的发泄方式都不同啦,你可能是吃东西,或者是买衣服,人家只是哭一哭而已,可以理解。

可见,她对于网友们的质疑和建议都是看在眼里记在心里的,并且也在努力不断的完善自己。在节目上说出的一句话真是霸气,“昨天你对我爱答不理,今天我让你转发锦鲤。

节目最后,她也承认了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并且还自嘲了一把,称自己为“瑕疵担当”,这个好心态真是难得,也希望大家也如同她一样,面对质疑和否定不要着急,吸取教训和建议,不断地完善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好,曾经那些对你有看法的人,自然会闭嘴。

学习杨超越的“锦鲤”妆

先从面容上改变自己!

没有杨超越与生俱来的锦鲤运气,咱们可以学一学她的锦鲤妆。千万不要小看妆容为你带来的影响,妆容可以从侧面展现出你的性格,温柔一点更平易近人,眉毛棱角分明一点,更有气场。那杨超越的妆容特点,请看下图。

Point1:平缓的眉形

平缓的眉形更显温柔,让人更好接近。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脸型和长相稍微的做调整。杨超越这款更趋近于一字型但又比一字有弧度。长度从眼头到眼尾全面覆盖,给人的第一感受就是很柔软,很想保护的感觉。

Point2:眼睛下面化腮红

之前我们化腮红更喜欢化在脸颊两侧,既能显出少女感,又能强调苹果肌的存在感,和杨超越学习,以打圈圈的方式化在眼睛正下方,让你更趋近于少女害羞脸红的样子。视觉上看上去年龄显小且没有杀伤力。

Point3:下嘴唇是上嘴唇厚度的两倍

下嘴唇相对较厚一点有一种自带嘟嘟唇的效果,女孩子在撒娇或者生气的时候才会嘟嘴,更能够惹人喜爱。但是这种依靠化妆化出来的效果又没有你真的嘟嘴那么夸张,仅仅是略带一个这种效果,可爱不过度。且建议大家多选择一个浅色的唇膏来化,大红色、深紫色、酒红色等,还是不要了。

即将变成杨超越的爱用物

你不打算先Get一下吗?

娇兰这款幻彩流星粉球绝对是你打造光感妆的神奇,超细腻的珠光在脸上若隐若现,毫无粉感和上妆痕迹,完美和脸部融合在一起,给人一种你化了妆但是又没化妆的感觉。淡紫色的球可以捕捉光线又能提亮肤色,粉色的提升好气色,黄色可以遮盖暗沉修复泛红。

这款腮红不管是从色泽上还是显色度上都没话说,而且一盘中包含深浅各一个颜色,深色化侧面浅色化苹果肌中间,二者搭配在一起让面部更加立体也更显娇嫩。

Jill Stuart的唇膏让人看了就少女心爆炸,包装软萌,质地软糯,上嘴之后丝滑不干燥,也不会结块,一笔成型,打造水嘟嘟的唇效。

它的笔头很细,可以化出很精细的眉妆,真正做到根根分明!质地刚刚好,不会因为过软而断裂,也不会因为过硬而扎脸,轻松勾勒完美眉妆。

最后,祝愿大家都能有杨超越同款好运气,当然也不要忘了在自己缺失的方面好好努力喔,加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