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羡慕木村光希的好基因 但她的小野性眼线也要吹爆啊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日本国民男神木村拓哉几乎家喻户晓,而他的女儿木村光希也是完美遗传了爸爸的好基因,登上各大时尚杂志成为高级美的代言人,这位十五岁的少女究竟有着什么样的魔力?(来源:ELLE中文网)

最近,人生赢家木村光希获得了由ELLE颁发的“Girl Rising Star奖”,小仙女自己也是手握无数好资源依然爱岗敬业勤勤恳恳,实力演绎比你优秀的人还比你努力~

这一家人都是个什么神仙颜值啊~只想说木村光希真的是严丝合缝一点不差的继承了爸爸的逆天高颜值!

当然最能够引起美少女们共鸣的还是木村光希自然且高级感满分的妆容,既不掩盖少女的纯真又凸显自信阳光的气质~

出席Chanel的活动时整体呈现自然大方的妆感,着重眉部,打造自然浓密的野生眉形,眼妆部分则选择了小野性的猫眼眼线,个性十足,加一抹红唇完美的平衡少女的青涩,更添气场与成熟。

小麦色肌肤更显健康,搭配木村光希的招牌笑容甜美又时髦!日常木村光希更喜欢pick裸唇,妆感更加轻薄自然,配上招牌上扬的小猫眼眼线既显欧美小性感又不乏日系妆容的清透妆感!

那么今天就来教大家画一款日常又带有小巧思的猫眼眼线~希望每个仙女都能get拥有自己独特态度的妆容小巧思!

Step 1 :在眼尾勾勒出45度上扬的猫眼眼线轮廓;

Step 2 :用极细眼线笔满满描绘出上挑眼线的形状;

Step 3:利用黑色眼线液笔填充勾勒的眼线轮廓。

编辑推荐

MAYBELLINEK美宝莲纽约极细防水眼线液    RMB96

这款极细眼线笔可以说是勾勒轮廓的神器,极细的笔头可以精准的描绘出眼线的形状,不易晕染的笔头也是手残党的福音!

KATE凯朵畅妆持久浓细眼线液    RMB99

KATE眼线液笔可以说是眼线液笔里的战斗机了,出色流畅并且颜色十分浓郁~

KissMe 奇士美盈美柔滑液体眼线笔    RMB99

相信不少美少女的第一支眼线笔就是这款kiss me眼线液笔了吧,极细笔头同时完全不晕染,就算失恋爆哭都不会晕染的神奇眼线液笔,用过几乎没有差评!

Bobbi Brown 芭比波朗大师级流云眼线膏

眼线膏更适合勾画利落上挑的眼线,bobbi brown眼线膏使用感满分,非常顺滑,用刷子画眼线也不容易手残,并且非常持久!

Chanel 香奈儿精致流线眼线膏    RMB269

初学者会很喜欢的一款眼线膏,上手不会一下子就非常显色,比较容易修改,爱出油的妹子需要做好妆前打底。

Urban Decay 衰败城市眼部打底膏    RMB159/100ml

眼部不脱妆的小秘诀就是它了,拯救夏季出门就变成大熊猫的人间惨案!非常耐用,每次只要一点点性价比十分高学生党也可以闭眼入~

NARS纳斯无所畏惧眼部打底    RMB185

许多人的万年回购产品清单之一,打开事白色膏体,山岩时候会成为透明色,眼皮爱出油容易晕妆的小仙女们用这一款可以拯救容易晕妆的眼线~

充满魅力的眼线画起来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