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美妆榜 | 杨超越软妹妆霸占榜首 刘雯张韶涵甜美pk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11月女星美妆榜出炉啦,比起上个月偏重清淡自然的妆容,11月的妆发更加美艳有个性,毕竟缤纷有质感的妆容才能点亮沉闷的冬季。杨超越妹子再次展现了她的锦鲤大法,甜美软萌的少女妆圈粉无数,以一半以上的压倒性投票优势稳居美妆榜榜首。(编辑:Levin)

进入冬季,女星们的妆容也更偏浓艳多变,来看看本月有哪些女星入选美妆榜?刘雯、何穗、奚梦瑶维密T台走得好,妆容更是在线;杨超越妹子这个月也是相当活跃,锦鲤妆越看越美;张韶涵、蔡依林更是亲示女神范儿妆容,宋茜的颜值依然能打,还有人气依旧在飙升的吴谨言新发型超少女……

经过一轮的网友票选,女星们的妆容也分出了高下↓

杨超越妹子再次展现了她的锦鲤大法,甜美软萌的少女妆圈粉无数,以一半以上的压倒性投票优势稳居美妆榜榜首。

最近比较活跃的张韶涵也因为逆龄甜美的妆容争得了第二名,在维密T台惊艳众人的大表姐刘雯凭借红唇晚宴妆获得第三。

来看看最终的妆容榜单吧!

11月美妆榜No.01——杨超越

杨超越除了演出、排练、“打工”之外,还不忘参加时尚活动,这一身粉嫩的软妹装扮真的是可爱清纯之余还不失时尚感,超越妹子真是越来越上道了。

妆容方面,清透的牛奶底妆配上高光和修容,打造出了光感的妆效,显得皮肤超好,五官非常立体精致。珠光质感的水晶粉唇闪亮迷人,化身甜美的软妹,看着就好想被呵护的感觉,甜化啦!

最讨巧的还是超越萌萌的丸子头,高高扎起的丸子头俏皮可爱,八字刘海和两边的碎发自然清新,成为了最好的“配饰”。

再看看超越妹子的日常妆容,同样也是软妹感十足,雾感眉妆柔和眼部,超细眼线放大双眼,西柚色的唇妆粉嫩提亮,做个纯天然氧气少女妆就这么简单。

11月美妆榜No.02——张韶涵

沉寂了很多年之后,张韶涵近年终于开始活跃在大家的视野中,而且每次亮相都那么惊艳,甚至能掀起新的美妆潮流,比如之前亮相《歌手》舞台上的高光妆容,仙气十足。

前段时间登上《吐槽大会》,张韶涵再次美到了大家,饱满的苹果肌、会放电的大眼、樱桃色美唇,完全是甜美少女的妆感。尤其是水润的亮唇,娇艳欲滴,衬的肤色特别柔和,甜度翻倍。网友们感叹,张韶涵还是那个电眼娃娃,在她脸上看不出任何岁月的痕迹。

张韶涵很适合亮色的唇妆,眼睛已经很大的她不需要再有过多修饰,淡化眼妆之后把妆容重点集中在美唇上,效果更好。

11月美妆榜No.03——刘雯

看惯了大表姐日常妆容中的裸色淡妆风格,这次维密秀后派对上的晚宴妆格外性感迷人。这一次刘雯不仅用上了枫叶色大红唇,两颊的粉红也衬的人更加温柔甜美,加长的卷翘睫毛别具东方的秀美韵味。原来刘雯甜美起来也可以这样迷人!

11月美妆榜No.04——宋茜

虽然是在冬季,但宋茜的这款玫粉色亮唇却有着春意盎然的意味,配上玫粉色西装,更是青春活力,满满元气。

露耳的短发显得清爽轻盈,带卷的刘海儿巧妙的遮盖了额头和脸颊,甜美度和时尚感大大升级,搭配粉唇妆容,也是不能再美了。

11月美妆榜No.05——周冬雨

减了头发后的周冬雨总是“以帽示人”,一开始还不习惯,后来居然越看越好看。小黄鸭这是在实力示范秋冬贝雷帽的搭配法啊。

哑光质感的妆容显得肌肤特别细腻平滑,眼妆和眉妆都做到了极简的裸妆感。周冬雨这次的妆容重点在渐变唇妆上,由内而外的橘粉渐变比较自然,打造出了玫瑰花瓣般的质感和色彩。

11月美妆榜No.06——何穗

在维密大秀上有着精彩演绎的何穗也入榜啦,这次活动妆容一改往日长发飘飘的形象,扎起马尾的仙姑居然那么活力耀眼,配上夸张耳饰满满的时尚动感。何穗白皙的肌肤很适合橘色调的哑光红唇,与牛奶肌相融合,让肤色更柔美。

11月美妆榜No.07——欧阳娜娜

欧阳娜娜这次小烟熏妆上阵让人眼前一亮,较粗的上眼线拉长眼尾,下眼睑由内向外的明暗晕染打造出深邃魅惑的眼妆,气质优雅又性感。

11月美妆榜No.08——蔡依林

即将发新专辑的蔡依林最近也是忙着跑宣传,从这次亮相来看,气色还是很不错的。珠光亮片眼影让双眼更明亮闪耀,配上水晶粉唇,整体妆感很吸睛亮眼,公主头扎发甜美加分。

11月美妆榜No.09——奚梦瑶

今年的维密大秀,奚梦瑶的表现超赞,秀后派对的妆容也是带有着东方超模特有的气质和韵味。珊瑚色的唇妆柔和有质感,点亮肤色,百搭不出错。橘粉色的修容让脸型更完美,轮廓清晰充满时尚感。

11月美妆榜No.10——吴谨言

吴谨言刚刚成为了我爱菲拉格慕女士香水的品牌大使,看来离美妆圈的代言也不远啦。马尾亮相活动的吴谨言展现出了更加青春活力的一面,西瓜红色调的唇妆自然突显了好气色,元气十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