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年末聚会超级多 Party如战场妆可千万不能糊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冬日里最适合叫上三五好友聚会,让所有人都有参与感的游戏最能将气氛推向高潮,玩乐的同时,妆容时刻在线才是最后的赢家,这一次让BAZAAR传授给你一份美妆的游戏技能,一赢到底!(来源:时尚芭莎)

游戏一high就脱妆?

眼妆都糊了赢了游戏有什么用!

冬日在家好友一起玩桌游绝对是最快活的事儿,吃着炸鸡喝着啤酒,享受着暖气,无畏窗外的严寒。

赢了游戏超级兴奋,但热气一蒸妆容糊掉瞬间丢失气场。素颜上阵,一到合照环节顿时傻眼,也行不通。

所以说,派对游戏季节,游戏玩得好不如妆容化得巧,合照里艳压群芳就靠这些tips了!

派对妆容5步棋

气势上先赢过众人!

一、精华铺底再化妆

既然要开始游戏大比拼,当然要容光焕发上战场。先用精华为肌肤注入满满的能量,焕活出光彩,为美好的妆容提前加个码。

总有人认为涂抹精华是卸妆之后做的事儿,其实妆前涂抹精华能够有效滋润肌肤,提升抓粉力。干燥寒冷的冬季,补水精华很显效。

而其他功效,比如美白和抗老型的产品也可以按需选择,毕竟肌肤要抵抗强光和熬夜,涂抹精华时注意按摩,帮助吸收。

这款含有SK-II经典成分Pitera,将R.N.A科技运用到美白产品中,一瓶让你白过灯泡!用它护肤,让你不化底妆就比别人白一色度。

这款茶菁露含有大量美肤天然成分,可以温和提亮和舒缓肌肤,使肌肤由内自外地绽放自然的光彩,质地清爽,能够密集的补充水分,提升肌肤的抓粉力。

二、从黑到白的华丽转变

想要在派对自拍环节脱颖而出,粉底液不如“白”一号。比自然肤色偏浅一度的色号之后,再塑造高光和修容,妆容也会更立体。

粉底液最好选择哑光质感,不管出油多严重,都会显得肤质较为细腻,并且哑光粉底的遮瑕度一般相对较高。

在哑光粉底之上塑造夸张妆容,视觉冲击力也会更强,想要精致小脸效果,修容和高光不妨上的狠一些,妆感重一些也无妨。

这款粉底液的质感偏厚,是如丝绸般的乳液感,涂抹在肌肤上能够打造出一层若有似无的薄膜,完整包覆脸庞。遮瑕效果非常好,皱纹和细纹瞬间被抚平的同时不显毛孔。

Gucci这款柔滑哑致粉底液蕴含持久透薄的创新配方,具有中度遮瑕功效,打造完美无瑕的肌肤妆感。

三、性感健康的色彩tips

越是要熬夜,彩妆越要化得显健康,不管真实心理怎么样,都要看起来状态特别好,先在战术上战胜游戏对手。

粉橘色的苹果肌可是健康感妆容的标配,粉质一定要细腻,不然暴露粗大毛孔很显老。

眼妆不一定要选择淡裸妆,小烟熏的大眼功效也很棒,明亮的双眸一点亮,整个人显得年轻又精神。

编辑推荐

Dior迪奥以专业级彩妆技艺融合高订色彩,浓郁色泽打造出仿佛散发着魔力的魅惑美眸。游戏时分以香槟金和深紫勾勒眼部结构,再以粉红色点亮双眸,层叠搭配出动人电眼。

淡淡的珠光微粒,演绎出自然光彩的色泽,双层粉质能够提升附着力,妆容整日持久,不怕脱妆~

四、大红唇色添霸气

红色是游戏开战的号角,充满着侵略性的大红唇色,复古而精致,性感地撩拨出强大的气场。

大红唇要先用唇刷蘸取口红笔描绘出丰盈的唇形,然后用大红色唇膏来填满唇线内的空白。均匀显色,开启“艳压群芳”的状态。

它的质地真的非常滋润,涂上嘴不会拔干。而且显色度非常好,只需蘸取一次,即可覆盖双唇。不会显唇纹,填补细纹让双唇饱满晶亮。

资生堂的正红色,颜色饱满并且质地滋润,上嘴之后不管是薄涂还是深涂都能展现出迷人的光彩。独创的油分配比,令双唇水嘟嘟,迷人的气质瞬间迸发!

五、轻质香氛带节奏

游戏已经如火如荼,太腻的香气绝对让人不舒服,茶香与花香碰撞出清新的香气,可以制造美好气氛。

清淡的香气也要持久留香,在激烈的游戏比赛中,举手投足之间都是馨香,给自己鼓舞气势的同时也带动了现场的节奏。

基调采用柔和紫罗兰,这种感性香气能够使柑橘绿茶的香气持久悠长散发。持久的茶香与花果香融合,绵长的陪伴你度过游戏。

这样的游戏彩妆技能,你学会了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