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美容下午茶 | 新浪时尚特邀美妆达人亲授圣诞季省钱攻略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随着圣诞节和双12的来临,大家的购买欲又在迅速膨胀了。新浪时尚于12月6日特邀超人气美妆博主王煊,在新浪总部大厦怀旧教室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特别的“美容下午茶”。(编辑:Flora)

闻讯而来的大家早早抵达了一层怀旧教室,伴随着超hit的音乐签到入场。然后便开始玩新浪时尚准备的“美妆娃娃机”,大家使出浑身解数,获得了不少心仪的礼品和大牌试用装。

在达人的正式分享开始前,大家围在“课桌”边兴致勃勃地试用各种各样的护肤及彩妆产品,并挑选了超赞的点心美食为自己助兴。

在活动现场,还有知名美食博主——BTV特邀嘉宾虎虎生味儿,为大家带来的高颜值美味,当甜品邂逅美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红加仑和无花果点缀的蛋挞、金粉玫瑰下的巧克力蛋糕、可食用鲜花装扮下的牛油果挞,以假乱真的口红巧克力……让大家垂涎欲滴。

浓郁跳跃的色彩,华丽而趣味满满,让人忍不住拍拍拍不停。

现场还为大家准备了新浪时尚王牌栏目的LOGO标牌供大家拍照发朋友圈,美妆爱好者们耳熟能详的“断货王”、“美妆榜”、“美颜社”、“美妆实验室”等纷纷陪伴大家精彩亮相。来到现场的小仙女都是这些栏目的忠实粉丝,从编辑们平时撰写的文章中收获了不少美容干货。

分享时间到,美妆男神王煊亮出了自己在今年双11网购的“战利品”给大家传阅,并一一讲解自己的爱用之物。据他所说,今年买到的最满意的产品便是fresh的面膜和雅漾的面霜,还疯狂剁手了三支粉底液。随后,王煊根据自己和现场观众的肤质,对症下药地分析什么样的皮肤适合哪类产品。

现场观众热情似火,抓住本次面对面的互动机会不停向王煊咨询专业护肤、化妆及购物相关的问题,更有观众主动与大家分享自己的个人海淘经历并推荐了购物网站,令热爱美妆的朋友们收货良多。

最后,王煊还大胆预测了2019年的美妆流行趋势,比如“一支多效”和“医美级”的护肤品会大受欢迎;还有大家对眉妆产品的痴迷也将成为全新风潮。

我们的编辑在现场进行了同步直播,让没能来到现场的小伙伴也能一睹达人风采、学到一些难得的美妆省钱tips。错过了的同学还可以再看直播的回放 https://weibo.com/tv/l/6_26g9VcBfMBy3-L

新浪时尚的美妆试用中心准备了大量圣罗兰、巴黎欧莱雅、贝德玛、科颜氏、美宝莲等大牌美妆产品,作为观众现场互动及回答问题的奖励,最后还有一份心意满满的伴手礼,让大家满载而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