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娜比林允疯狂录Vlog 可我只想Pick她们的同款少女妆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最近,林允跨界变明星制片人的首支vlog在其个人微博发布,当清新可爱的少女允遇上巴黎夜景,她的学生脸你爱上了吗?(来源:海报时尚网)

想必大家都是从星爷的《美人鱼》这部电影中开始认识96年的林允,虽然那个时候她饱受争议,但是一步一步走来,现在的林允小姐姐变得越来越有灵气,知名度也越来越高。

无论是作品还是新闻,不得不说林允都是一个很有话题热度的小花。不过海豹君作为一只热爱美容的豹,自然还是对专业方向更敏感,想必小伙伴们都没发现林允的真实身份其实是一只大写的美妆博主吧!

一直有很多小仙女说喜欢看明星的化妆台,但是如今很多爱豆的化妆台上摆的都是节目赞助商或者代言品牌的单一产品,但林允妹子真的是一股清流,她在小红书晒出的爱用品五花八门,而且号称全都是自己觉得好用才安利的。

最近林允又开始录制自己的日常Vlog,前几天林允在法国巴黎工作时就录制了自己的第一支Vlog并发布在了微博上。

Vlog中她显得十分兴奋,在巴黎铁塔等标志性建筑下大笑,视频中还热情地帮做工作人员化妆,林允小姐姐的少女力简直溢出屏幕啦!

除了林允,欧阳娜娜也是通过Vlog变成了即使在国外求学热度却丝毫没降的95后小花!欧阳娜娜的vlog,明明内容就很日常,但就会翻来覆去看上好几遍,不少网友纷纷评论:这才是真·元气少女的日常。

无论是刚起床的素颜出镜,还是站在镜子前碎碎念不知道今天穿什么好的样子都让人十分着迷,简直就是漫画走出来的少女本人!

当然,她们Vlog中最常出现的内容还是化妆时的记录。而且还发现,这两位95后的小仙女并没有搞出什么浓妆艳抹的幺蛾子,两个人最常化的还是乖巧软萌的少女妆。千万别小看少女妆,其实化一个适合自己的少女感满满的妆容,要比那些硬拗的早熟感动人多了!今天就学学95后小花同款的少女妆吧!

学会这发软萌少女妆

你也能嫩回18岁!

元气美少女养成记:饱满脸蛋

其实仔细观察你可以发现,欧阳娜娜、林允这种少女专业户,脸部的肌肤一定都是饱满有弹性的。换一款专效排浊的护肤产品,肌肤胶原蛋白充足,这样才会让整个面部饱满紧致有弹力,不会出现显老的下垂情况,自然少女感十足!

元气美少女养成记:西柚唇色

西柚色比粉橘色更偏红调,跟少女粉或者橘色相较,它的饱和度没有那么高,更加自然的提升气色。西柚色介于红色和橘色之间,对于亚洲妹子天生偏黄的肤色能起到调和作用,瞬间提亮肤色,一秒小五岁so easy!

Step1:使用润唇膏滋润唇部。

Step2:用棉签将润唇膏擦拭掉,这样嘴唇依然比较滋润,后续上色也更好看。

Step3:在嘴唇内侧涂上你选好的西柚色口红,用手指自然的晕染开。

元气美少女养成记:精灵眼妆

除了让人看了就想咬一口的少女西柚唇,当然也要搭配一个完美的眼妆才能达到最终的减龄效果。暖色系的精灵眼妆在异性眼里是最有魅力的,它的杀伤力远远超过了用力过猛的烟熏妆,也超过了略显大众的大地色。有点虾粉色的妆面,不仅呼应了唇妆,还能给人初恋般的回忆。

STEP1: 先使用淡橘色打底,眼尾的位置颜色稍微明显一点。记得过渡要自然,太浓的话会不好看。

STEP2 :然后用棕咖色在眼尾和眼角的地方做叠加,让上下眼角形成一个倒影的感觉。

STEP3 :接着是眼影的全面上色,注意面积不要过宽,和自身眼皮差不多的宽度是最自然的。眼下的位置也轻轻地扫一下,能够让眼睛看起来又大又有神。

元气美少女养成记:眼线/卧蚕妆出下垂眼

少女脸的标配首当其中就是下垂眼,因为下垂的眼睛通常给人一种无辜的感觉,水汪汪的大眼睛搭配无辜感自然容易撩起保护欲。下垂眼总能带给人一种柔弱的温柔感,完全没有攻击性,少女力满格!先来看看下垂眼分几种类型吧!

下垂眼类型:眼尾低于眼头

标准的下垂眼是“眼尾”低于“眼头”,这也是一般来说我们印象中的下垂眼。

下垂眼类型:眼尾眼头平行但有下垂弧度

“眼尾”和“眼头”没有高低之分,但是眼皮在后半部分呈现一个明显的下垂的弧度,看起来很下垂,那这种也算是下垂眼哦。

那如何打造一双无辜感十足的下垂眼呢?先从眼线部分入手吧!

Step1:使用眼线液从眼头至眼尾画出一条眼线,眼尾的位置画至于眼头水平位置即可。

Step 2:选取亮色的眼影均匀涂抹在眼头至眼中间的位置。

Step 3:下眼睑眼尾1/3处的位置涂上深棕色的眼影。

最重要的卧蚕也不能忘记,这可是打造无辜感的关键!

Step 1:选取亮色的眼影均匀涂抹在眼头至眼中间的位置。

Step 2:使用笔头要偏细的浅棕色眼线笔在眼袋的位置画出卧蚕阴影,自然的晕染开来,打造卧蚕阴影。

Step 3:无辜感十足的卧蚕就完成了。

今日份的少女力攻略请拿好!变成95后超嫩小花,你也可以去做Vlogger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