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倪妮优雅OR霸气都能轻松驾驭 全靠眼线来加持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倪妮一向都是娱乐圈的时尚先锋,不管是旅行街拍还是活动现场都被奉为时尚教科书的倪妮在妆容上也是时尚感满分!(来源:ELLE中文网)

倪妮的妆容一向都是以简单高级为主,粗线条感的眼线增加英气,微微上挑又添一丝妩媚动人,珊瑚色眼影沿眼线方向晕染更显温柔高贵~

其实倪妮的眼妆一直都是教科书般的存在,上一秒还是攻气十足的剑眉帅气满满,简简单单画一条低调的内眼线就足够大放神采~

下一秒华贵的天鹅绒礼服尽显优雅女人味,粗线形黑色眼线打造小猫眼神采奕奕,眼影按照眼线方向延伸提拉整个面部轮廓,精致又女神范十足。

虽说凭借倪妮的盛世美颜,就算不画眼妆也是清丽佳人,但脱离了眼妆的倪妮看上去还是少了那么一些高级感精致感。

娱乐圈中也有不少女明星都是眼线达人哦!

周冬雨

周冬雨的眼妆可以说是给单眼皮妹子们开辟了新世界的大门!半尾眼线在冬雨妹子着咧可以说是被运用的炉火纯青,高级初恋脸没错了!

素面的冬雨妹子是典型的邻家少女,无辜的小狗眼尽显可爱亲和,但是不画眼线的冬雨妹子可爱有余,时尚感却有些欠缺~

掌握了眼线精髓的周冬雨在时髦的大路上仿佛开了挂一般,半尾眼线既不增加妆容厚重感又凸显俏皮,时尚感upup,更是女人味十足,完全褪去了那种素面时的稚嫩感~

孟美岐

孟美岐的眼妆绝对不只是眼影出彩,眼线也是非常优秀!

孟美岐非常喜欢画上扬的眼线,与素颜时不同,画了眼线的山支大哥可以说是气场全开了,截断式的眼尾更加攻气十足,是酷酷的大哥了!

不带眼妆时孟美岐绝对是一个软萌的少女,但在增添可爱俏皮感的同时也少了一点个人特色~

同样是笔芯,一个是软萌少女一个是时尚精灵,各有千秋,是有自己时尚态度的美岐了!

乔欣

还记得那个乖乖女关关吗,乔欣成功塑造的关雎儿这个形象很大一部分加分就是因为眼妆,呆萌的大镜框,几乎不画任何眼线,看上去就是一个迷迷糊糊的乖乖女了!

素颜的乔欣可以看得出是典型的大双眼皮,不画眼妆会显得眼睛非常无神同时看上去十分疲惫,但是只要淡淡的内眼线加持就会十分灵动~

重点加粗的内眼线再加上微微下垂的外眼线,天生双眼皮和甜美的外表让乔欣分分钟变身时尚宠儿好吗!

那么今天就来学习一下如何画出明星般时髦开挂的高颜值眼线~

第一种:半尾眼线

利用眼线胶笔填充睫毛根部,重点加重内眼线中央部分。

第二种:粗眼线

在本尾眼线的基础上用眼线胶笔加粗眼尾部分,并加强内眼线眼中部分。

第三种:上扬眼线

Step1:利用眼线刷沾取眼线膏填充睫毛根部。

Step 2:用眼线刷沿睫毛根部与下眼睑处相连向上画。

怎么样,这三种眼线的画法你都学会了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