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泫雅直播油光满面? 这个锅高光是一定要背了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高光打得好,脸小跑不了?要是没打好,被传言脸垮真是分分钟的事!(来源:ELLE中文网)

最近,泫雅小姐姐在ins上的一次直播引起了热议,直播中的她看起来油光满面,和平时的形象真的相差有点大……

其实说话时候还是可以看出来脸部是非常紧致的,但是偏偏就有种不自然的浮肿感,一时之间,“xx后遗症“的传言又扶摇而上……

不过转变一下角度,仔细观察就能发现,说到底还是高!光!惹的祸!

本身特别光滑细腻的皮肤在光射之下就容易有自然的肤光,再打上高光,自然状态下看起来肤质简直是完美。

其实泫雅一直都喜欢光泽感的肌肤,所以几乎全脸都会打上一点高光,在好的角度下看起来艳光四射。

舞台上表演时也会无比耀眼,全场最亮的那颗星~

然而超白皮再加上全脸打冷调高光,一经打光,角度不对就会看起来反光过度,再瘦的人脸部看起来也是全方位浮肿。

同一场合的不同角度不同打光,看起来感觉就完全不同。

减弱高光、缩小高光范围之后看起来是不是就好多了,相信在其他角度拍起来绝不会像上面一样面部浮肿。

最近复出的尹恩惠也曾经因为这些原因被传“脸垮”,看来除了高光位置,冷调高光确实是亚洲人很难hold住的痛……

打好高光的位置和量才是提升面部立体度的最好方法,连明星都无法轻易解决的高光坎,一定都注意起来!

接下来安利一套适合亚洲女生自然感高光打造方法:

step1:在笑肌上方、下巴、眉间用提亮笔点涂,轻轻拍开;

step2:沿耳际到下颌骨轻扫修容粉;

step3:用有提亮效果的腮红拍在笑肌;

step4:最后在颧骨和鼻梁处用高光加强。

除了位置之外,不得不提的就是高光色调。目前的高光色调大体可以分为冷调(蓝色、粉色),暖调(黄色、米色等),亚洲人普遍黄皮,选择暖调绝对保险又合适。

编辑推荐

Colourpop 土豆泥系列高光 #lunch money    参考价RMB70/4.2g

MAC魅可高光粉饼 #double-gleam   参考价RMB 250/9g

Laura mercier 高光修容粉饼#01    参考价 RMB260

MUA 烘焙高光粉饼 #cashmere香槟色   参考价RMB60/8.5g

Becca 高光粉饼 #champagne pop    参考价RMB26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