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这个冬天 你缺一个充满高级感的厌世妆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在这个寒风萧瑟的季节,真是让人提不起兴趣,不如画个酷酷的厌世妆!最近超级流行的这款妆容,当然是越“臭脸”越受欢迎啦!既然冻到笑容僵硬,索性冷酷到底,做个冰山美人吧。(来源:YOKA时尚网)

说到现在流行的厌世妆,首先一定要提到水原希子了!编辑最初了解到她,就因为她的“扑克脸”。

在以往的认知中,拍照一定要笑,就像网上很流行的一句话“先笑一下免得让你们觉得我不开心”一样。突然有个这样的类型摆在你面前,反而觉得很另辟蹊径了。

而这种拍照方式,在日本很常见,看起来就像是已经厌倦了世界的一切,有着高级的时髦感。

由于在中国很受欢迎,所以衍生出了厌世妆~这种妆容非常实用,随便摆张“臭脸”都能美得很高级!

日系模特更是深谙此理,就比如说因为跟权志龙一起拍了照片的小松菜奈。

每张照片都很“厌世”呢,冷冷的眼神加上随性慵懒的动作也是必备的哟!

厌世妆容的重点是白嫩干净且轻薄的底妆,稍微带点苍白的肤色更合适。透露出一些小瑕疵也无妨,反而显得更加真实!记住,这里就不需要再涂腮红咯,否则就会变得太元气。

厌世妆中的眉毛,更多的是展现自己原本的眉形,属于野生眉的画法。让眉毛看上去仿佛没有多加修饰。

眼影部分,主要使用深邃的大地色系,给眼窝打上阴影,展现出慵懒的感觉。可以增加一点红色系,然后用细细的眼线勾勒一下即可,打造自然不夸张的妆容。

编辑仔细看图发现,日系模特们对于睫毛很重视,不一定要浓密,但是根根分明很重要!特别是下睫毛,如果你们的下睫毛并没有很长,可以用棕色的眼线液笔轻轻在下眼尾画出几根哟,就像琉花小姐姐一样。

口红以裸色或者是红色系为主,打造随性裸妆或者是性感慵懒的感觉,注意使用红色系口红时,眼妆就不宜过重啦。

学完了教程,可能会有人提问,自己画完了可是不会拍怎么办?那你可以借鉴一下这几种拍照方式哦。

可以挑选阳光充足的地方,让阴影自然地打在脸上。或者,挑选一款复古胶片滤镜,就可以简单拍出大片既视感的照片啦!赶紧动手拍拍拍吧!

编辑推荐:

同时满足轻薄与遮瑕的底妆需求,提亮暗沉肤色,令肌肤时刻透露出自然光泽。雾面哑光妆效,清爽匀净与质感微光兼具,轻拍之间,宛如天生好肤质。

日本超人气单品,具有防泪、防水、防汗、防皮脂、耐揉搓的功效,妆容持久不晕染,演绎过目不忘的黑色闪亮美瞳,提供三色任你选择。黑色:经典流行色,适合所有妆容,打造深邃有神大电眼。棕色:适合淡妆或日系妆容,打造出日常自然眼妆。深棕色:结合黑色和棕色的优点,打造自然的深邃大眼。

创新超炫碳黑配方,配合拥有四重专利的神奇刷头,顷刻间完美诠释极黑、极长、极奢华的深邃浓密!令黑色的眼线与睫毛之间毫无色差,营造出一种浓浓的深邃神秘感。

DIOR迪奥美妍科学工艺突破,烈艳蓝金挚红唇膏实现了迷人的明媚色彩与舒悦炽色持妆的美妙结合。潜心专研,12小时炽色持妆,轻盈水润。999重新演绎卓越经典的传奇红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