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与其花时间修图 不如跟泫雅学学上镜小心机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这年头,不把照片P一下都不好意思放出来给大家看, P图技术好的朋友走到哪都备受青睐,不得不说,修图真是门技术活。其实,学学泫雅的拍照小心机你也可以拍出上镜的美照。(来源:YOKA时尚网)

1、以左边脸示人

虽然每个人都有自己觉得自己比较好看的一面,但是按照时尚摄影师 Garance Doré的说法,左边脸一般来说都会比较上镜。

也有科学研究指出,左脸会表现出更强烈的情绪,因为负责情感的右脑控制这左脸的肌肉。泫雅小姐姐也非常会展示好看的右脸呢~

2、 合照时尽量远离镜头

身边的小姐妹一合照就躲到后面?因为她也深知这个道理,越靠近镜头就越显得脸大,所以跟别人并排是最理想的!

3、 拍全身照角度尽量低

想拍全身照時照时,应该从低角度拍才能显得腿长,所以也有人喜欢吧镜头倒过来拍。

4、 学会巧妙利用光线

想要拍摄漂亮的光线效果,人物的脸也不能是暗的哦!可以借光打亮人物面部。

如果你找到超大的窗,人物在室内,背对窗外灯光,也是非常好的拍照角度哦~

5、 挡脸大法

利用周围所能利用的所有物件挡脸,或者直接用手,我们泫雅小姐姐就特别喜欢用手挡脸拍照~

6、 做好面部修容

要想上镜,当然也不能少了立体小脸,搭配精致的修容不仅修饰脸型还增加了气场。

泫雅笑起来时显得苹果肌非常饱满,从侧面看线条感十足。

怎么样~学会了这些拍照的小技巧,你也能做拍照大神,分分钟get上镜美照,赶紧拉上你的闺蜜拍起来吧~

编辑推荐:

这块鼻影,不对,严格来说是这块眼影。它是Mac焦点眼影的热门色号#Omega,颜色非常适合用来做鼻影。很多人都说它是比较正的灰色调,但其实上脸之后会带一点黄调,跟肤色融合得非常好,炒鸡自然~有了它,一秒拥有高鼻梁根本不是梦啊!

这一盘三合一修容,一侧包含了粉状质地(三款修容色和一款珍珠色高光),另一侧包含了膏状质 地。在下巴、下颌角两侧各取一处最深色来涂抹阴影,能在视觉上有效缩短脸部长度。粉状质地细腻、霜妆质地轻薄,夏天粉、冬天霜一盘搞定。

贝玲妃家一向是甜美的复古少女风,所以光看颜值基本就是秒杀同类了!买它还配一个羊毛刷子,就算出门在外都可以随时随地的补妆,非常贴心了~打开后淡淡的反光很低调,肉粉色的粉盘温柔的一塌糊涂!

这款高光来自我女神Rihanna的自创彩妆品牌Fenty Beauty。 这款高光共有四个色号,显色度很好也不会过于闪。不显毛孔,虽是粉状质地,但很贴合皮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