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美妆新品汇 | 过年这么化妆 红包都能多拿几个!

新浪时尚

关注

马上就要放年假啦,而每次过年回家必有一“战”,不管是亲戚做客还是同学聚会,出门前好好化个妆可是个“大事”。不仅让亲朋好友赏心悦目,还可以为自己带来连连好运。想在各种聚会上slay全场?那么它们会助你一臂之力。(编辑:刘慧心)

新年妆容之轻薄水润底妆

1。兰芝水光修颜系列

新年妆容要给人营造一种无妆胜有妆的感觉,所以整体的妆面要以轻、薄、透为主。推荐给大家的新品就是兰芝水光修颜系列,上脸都是自信满满的水光底妆。

兰芝紫隔一直都是兰芝的热销单品,能够修饰均匀肤色,还有很好的提亮效果,这也是水光肌底妆的重中之重。这次的新品水光系列相比雪纺系列更稀薄,流动性非常强,上妆后效果也更清透。兰芝水光修颜隔离乳含有独特蓝光修色科技,可以迅速修饰肤色,水啫喱配方长时间保湿水润,皮肤不会有任何负担感,即使距离再近,也不易有起皮假面的“干”尬。

作为隔离的“绝佳搭档”兰芝水光修颜粉底液能够完美塑造更加自然透明、充满活力的妆容。粉底液中含水量超过70%,充足的水分打造充满生机的肌肤状态。同时拥有60倍细腻微粒和亮肤科技,自然展现皮肤透明层颜色,让妆容自然透亮,有了它,肌肤轻盈仿若无妆。

2。圣罗兰恒久粉底液

拥有一个干净的妆面才能画出更精致的妆容,YSL最新的恒久粉底液金色的包装奢华大气,类似羽毛粉底液的升级版。轻松打造恒久长效、哑亮柔焦的完美妆容。

YSL恒久粉底液SPF20 PA+++ RMB580/25ml 
YSL恒久粉底液SPF20 PA+++ RMB580/25ml

这款粉底液含有“超微米遮瑕分子”,更好地与肌肤融为一体,超强遮瑕却毫无假面感。内含有效活性矿物质成分,其多孔结构具备天然吸附力,有效吸附多余油脂与汗水。轻透质地让肌肤自由呼吸。特含植萃保湿精华让粉体更贴合肌肤,是一款集有效抗汗、控油,水润于一身的全能粉底液。

新的一年,YSL圣罗兰美妆,颠覆往年春节气氛惯用的红色,为经典明星产品抹上靛蓝所拥有的浑然天成的贵族气质,将锦鲤闪耀动人的鳞片,以崭新面貌呈现。这款蕾丝气垫颠覆普通的气垫传统,采用尖端“微网科技“的法国订制的蕾丝双网设计,不仅使粉底新鲜不受污染,轻轻一压,产生更细致的粉体,精准紧密服贴肌肤,创造自然细致妆感。

新年妆容之喜气活力彩妆

3。阿玛尼裸感出色彩妆系列

裸感出色彩妆系列的粉胖丁包含三款美颜利器,为妆容添上点睛之笔。每款产品均为亲肤水基质地,让三款产品能够和谐兼容。同时,专门配备了三款尖头刷具,确保精准蘸取适量产品,烘托肌肤的自然之美。

粉胖丁腮红液:添加提亮肌肤的橘色因子,推出从浅粉至深粉的五种色调,为双颊添上健康清透的自然红晕。水漾色泽,赋予肌肤粉嫩红晕,绽放更胜以往的本真之美。

粉胖丁高光液:香槟金色高光,为肌肤增添鲜活亮泽。如第二层肌肤般轻薄服帖,令肌肤熠熠生辉;

粉胖丁修容液:清爽棕色,触肤瞬间,水基质地即刻沁融于肌,勾勒、塑造自然立体的面部轮廓,令面庞散发瞩目光彩。

4。悦诗风吟怦然心动限量版系列

怦然心动限量版系列15款彩妆产品满足少女们不同的肤质和妆效需求,全力打造自然清新的妆容。同事也携手代言人允儿特别定制两款生机满满的春季眷恋妆容,也非常适合过年约会喽。

妆容所需单品顺时针方向依次为:

悦享随心四色眼影盘1号浪漫樱花色,悦享随心渐变腮红粉CN2羞涩少女,悦享随心渐变亮颜粉星光熠熠,真彩印象唇膏滋润PK8(new color)

妆容所需单品顺时针方向依次为:

悦享随心四色眼影盘2号初恋甜橙色,悦享随心渐变腮红粉CN4落日迷醉,悦享随心渐变阴影粉密林幽径,真彩印象唇膏滋润ND2

5。Sisley希思黎魅惑唇膏

高端植物美容学品牌Sisley魅惑唇膏惊艳上市。这款滋润显色的唇膏,为双唇带来莹润光泽、夺目闪耀的惊艳唇色。20款彰显活力的丰富色号,满足各种场合需求。经典大气的#希思黎红#让你“红”运开年!

该款全新魅惑唇膏推出了20款闪耀色号,无与伦比的奶油般质感,柔滑轻盈。通过对配方的改进与优化,Sisley法国希思黎将其经典唇膏重新诠释,利用丰富的护肤研究经验,为唇膏加入滋养成分。

全系列色彩丰富,从经典正红、俏皮橘色、法式粉色到自然裸色系一应俱全,持久浓郁显色。质地柔软,如冰激凌般一触即化,与双唇融为一体,仿如第二层肌肤覆盖于双唇,轻盈舒适。

6。NARS持色雾感哑光唇彩液

“NARS持色雾感哑光唇彩液”,昵称“霸霸唇液”,一直以来都是NARS久负盛名的口碑产品。2019年开年时节,将在现有色调的基础上,上市11款全新色调。

NARS持色雾面哑光唇彩液采用独特的液体着色因子,哑光雾面质感,质地是流动性很强的水状,上嘴轻薄,顺滑好推。显色度也很高,颜色不会氧化变深。

11款全新色调,囊括自然裸色至大胆色系一应俱全,满足所有女性的肤色偏好,成就理想衬肤色。

7。纪梵希My Rouge“小羊皮”限量定制版

纪梵希“小羊皮”向来是口红界的风尚标杆,这会首次在中国带来了My Rouge限量定制版小羊皮唇膏,取材意大利,每一支都由匠人手工打造,8款别致的色彩外壳,同时推出专属的刻字服务,打造高级定制的高端体验。

拥有着天鹅绒般柔滑触感,带有柔和质地。高饱和,浓厚色彩张力,给唇部带来精致浓郁的唇妆效果。轻盈配方,让你唇部毫无负担。半哑光丝绒色泽,令唇色更细腻持久。

8。菲诗小铺×可口可乐联名限量系列

韩国高端自然主义品牌The Face Shop菲诗小铺与家喻户晓的Coca-Cola可口可乐品牌再度强强联手,延续第一季红白热潮,更将联名系列衍生到护肤产品界。

这次The Face Shop菲诗小铺与可口可乐推出首次亮相的润妍唇膏、色彩多变的绚丽多彩眼影盘,到包装升级的水光无暇气垫、密集修护面膜,此次跨界合作共囊括四款人气居高不下的明星产品。

本次推出的新系列唇膏为哑光潮流质地,包装简约时尚,散发浓郁复古气息,让唇色show出个性,与众不同。从热情似火的鲜艳可乐红,再到气质独特的复古红棕,满足缤纷色彩的一切需求,完美打造个性有态度的潮酷girl。咬唇或厚涂随心而定,着色鲜明,彰显你的个性主张!

缤纷可乐银眼影盘,精选九个网红热色,包括常用大地色和大热金属色,薰衣草紫及柠檬黄等闪亮彩色的亮片眼影,展现轻盈闪亮的眼眸,打造多种妆容搭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