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放假出门美妆品怎么带?5个收纳技巧省空间省重量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整理了5个收纳技巧,不但让你省下空间,也省下重量,而且不论保养还是化妆,依然让你美美的!(来源:爱丽时尚网)

春节假期到啦!除了走亲访友的行程,两天两夜出游一定要的,但每当在准备收行李时,这个也要带,那个也要带,是不是毫无头绪了!整理了5个收纳技巧,不但让你省下空间,也省下重量,而且不论保养,还是化妆,依然让你美美的!

技巧1:试用装快给它拿出来

现在许多品牌都会请大家加入会员,定期的发送试用装,就是希望你靠柜体验,顺便带几个新品离开,买到门槛再送、再送,整个拿到手软,从洗脸的,到化妆水、精华液、乳霜、冻膜等统统留好带着出门简直太方便啦!

技巧2:离不开的用分装瓶吧

如果有些洗漱用品真的是离不开,像是洗发水、洗面乳,又没有试用装或小瓶装,就到你邻居那里买吧(屈臣氏、名创优品、无印良品)那里有各式各样精致的分装小瓶子,可以把你习惯香味的沐浴乳带着走。

技巧3:出门带多效合一的保养品

精致的你洗脸后,一定会上一层层的保养吧,从拍化妆水、前导精华、精华液、乳液乳霜,甚至到晚安面膜,各式各样的瓶瓶罐罐,如果真的要扛着走,除非有个爱健身的贴心男友一起,不然如果要自己拿,也太辛苦了吧。这时侯,不妨就用多效合一的保养品,水凝霜、水凝露,甚至是一罐晚安冻膜,就可以在小旅行中,呵护你的肌肤。

技巧4:万用盘、唇颊两用彩妆

除了保养品的瓶瓶罐罐之外,另一个成为你行李的哑铃,就是你的化妆包!先不说你要带几支唇膏了,光是护手霜就不止一支吧,还有护唇膏啦,粉底、遮瑕、眼影、蜜粉等等等,光是要画完一张美美的脸,就不知道要多少工具。这时候建议找一些多效功能的彩妆,像是唇颊两用霜啦、万用彩盘啦,一盒就可以画眼影、眉毛、修容,这样一来就省去大半空间了!

技巧5:用衣物包住化妆品防撞

没错!出去玩最担心的是舟车劳顿后,一打开行李,东西乱七八糟,甚至保养品都破了,漏出来沾的到处都是。聪明小方法就是用衣服袜子内裤内衣等,比较柔软的衣物包住瓶瓶罐罐,在行李运送的过程中,当作吸震缓衝,透过这样的方式,还可以把行李厢的空间用的淋漓尽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