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倪妮红唇复古妆 精致美人的样子她都有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最近又被倪妮的复古妆给美到了,上次还是在《金陵十三钗》的时候,一出场就惊艳四座!这些年,倪妮变的越来越有气质,再次以复古形象示人还是美得让人动心。(来源:YOKA时尚网)

这次的复古造型中,还是以波浪卷发配红唇,显得她皮肤更加白皙,弯弯的柳叶眉仿佛回到了上个世纪。

可以看出倪妮的形体特别好,肤白貌美,有着修长的天鹅颈,简直就是女生最喜欢的身材嘛!

其实生活中的她也是一个特别的清爽的女生,卸下复古浓妆,淡妆的她依然有着独特的气质。

除了长相偏清冷挂,其实妆容方面,她爱好用线条感明显又利落的剑眉,显得英气又潇洒~

底妆干净也很重要,美白提亮的粉底液是打造一个好妆容的基础。腮红选用日常的杏色,淡淡地扫在脸部,还有修容的作用哟!

其实不止在剧里才是画复古妆容,改变一下放到日常来画,也是很实用且提气色的一种方法~像Pony就保留了复古红唇,淡化眼部彩妆,看起来干净但又不失妩媚。

最近很火的另一位南韩博主risabae_art,一头黑发加红唇,更是将复古的气味保留许多。看起来使得皮肤更加白皙。眼妆只是简单的画了睫毛,但看起来却精神很多。

怎么样,复古女神妆get到重点了吗?还不赶紧拿小本本记下来哇!

编辑推荐:

质地轻盈,粉质非常细腻,可以带走脸上多余的油分,保持水油平衡。涂上脸后,不会显毛孔,还会带有自然的光泽感,性价比很高。#02是暗夜玫瑰,干玫瑰色中带着微闪,上脸很先显气色。

水笔头设计,出水很流畅,笔尖有弹性,易上手好描画~可以根据力度大小自由描绘粗细线条。重点是还不晕染,速干防水,可以持久不脱妆。

蕾哈娜创立的彩妆品牌,高光也是火热单品。一盘有两种色号,一个细闪,一个亮片大一些的闪片。用手涂抹就可以,上色度很好,有明显又自然的光泽度。

遮盖力很强的同时,妆效还很自然,适合秋冬使用。持妆效果很好,尤其是过了几小时后,油脂和妆面融合后,有越夜越美丽的感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