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2019情人节妆容指南 今年你在他面前会更美吗?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转眼今年的情人节又要到啦,出去约会的同时一定要画美美的妆啦!编辑为你们找来了一个超级实用的情人节妆容,还不赶紧安排起来?(来源:YOKA时尚网)

其实周洁琼的日常妆容和舞台打歌妆容都特别甜美,非常适合在情人节画!Blingbling的粉嫩眼妆和水红色的口红,显得气色超级好~

相比洁琼的粉嫩桃花妆而言,林允的妆容偏哑光,属于编辑之前讲过的红梨色系。但是非常有高级感,适合气质小姐姐的类型。搭配一顶贝雷帽,就像是画报里走出来的美少女!

森绘梨佳的最新的妆容就很粉嫩,有种樱花美人的感觉,底妆的清透感十分明显!眼影和腮红用了同色系,但是只适合白皮,有一定局限性。

那下面就开始学习一下干玫瑰色妆容吧!这款妆容适合大部分肤色,黄皮画起来也毫无压力哦!

首先上底妆,用一款滋润的底妆打底,让肌肤和粉底更加贴合,情人节可不允许自己出现翘皮的情况哟!然后用散粉大面积扫上脸,淡淡一层即可。

然后用眉笔画完眉毛后,用染眉膏将眉毛染浅,这样会显得更加温柔!

选择一盘有干玫瑰色的眼影,均匀地扫在上眼皮和下眼睑三分之一处。

用黑色的眼线笔顺着眼睛形状拉出去,记得要比平时更长一点才会显得妩媚(划重点)。

两颊扫上今年很火的杏色腮红,get金秘书同款。

玫瑰色带点土色调的口红,显白的一把好手,必须安排上!

好啦,一款美美的妆容就完成了!是不是分步学起来超级简单的,赶紧动手试试吧!

编辑推荐:

针对面部肌肤黯淡发黄,可以修复肌肤屏障,免受自由基侵害,有效预防肌肤老化,让你的护肤效果更加倍。熬夜换季的时候更能突显优势,皮肤可以保持稳定的状态。

粉质细腻,妆容清透,自带水润奶油肌妆效,看起来本身皮肤就特别好的样子~蕴含巴尔干半岛“复活草”精萃,可以持久保湿,帮助抵抗肌肤暗沉,拥有整日盈彩。

TF家超级火的04号眼影,红棕色调上眼自带高级感。粉质细腻软糯,不飞粉。细闪的珠光很自然,肿眼泡也能轻松驾驭。酒红色看起来非常温柔,适合约会使用。

自1987年诞生的幻彩流星粉球,历年来广受追捧,带有令人难忘的紫罗兰花香。现将“星钻光”理念融入打磨的6色粉球中,将不可见光转为可见光,粉球的出众柔焦效果为肌肤“幻”上美颜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