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锥形菱形三角形 化妆海绵可厉害着呢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读:想要底妆完美,粉底绝对是不可忽视的重要“角色”。选到了正确的粉底后,上妆手法及工具又变得十分重要。想要妆感自然服帖除了化妆刷,化妆海绵会是个很不错的选择。但是化妆海绵样子那么多,如何选呢?(来源:爱丽时尚网)

一、美妆蛋

很常见的一种化妆海绵,体积小涂抹可用范围广,粉状、膏状、液体状,都可以轻松驾驭。尖尖的一面还可以用在局部的重点修容及遮瑕,也可以用来涂抹眼影、高光等等。

美妆窍门

用水浸湿美妆蛋,可以令妆容更加服帖,提升光泽度。尖的一面可以很轻松的cover住眼角、鼻翼等细小的位置,令底妆通透。

二、葫芦形化妆海绵

植村秀的一款粉底液,将葫芦形小灯泡海绵带到人们的视野中。葫芦形海绵用的是高密度海绵,能将粉底液涂抹的更均匀,打造光泽感。

美妆窍门

宽的一端可以用点压的方式用在面颊及颈部,加强光泽感。尖头的一端可一用在鼻翼两侧,和有痘印及需要加强遮盖的地方。

三、陀螺锥形化妆海绵

可用在粉状、膏状的粉底液上。中间的部分镂空的设计,增加使用感,涂抹的时候可牢牢抓紧。

美妆窍门

较长的一端可以将粉底液涂抹在下颚、脸颊及额头。较短的一端可以轻拍的方式为眼下、鼻梁处上妆。

四、印章形化妆海绵

蕴含火山泥成分,可打造高遮瑕及伏贴的状容,又能吸收多余油脂,使妆容更加持久。

美妆窍门

想要细致遮瑕可将沾取适量粉底液后在毛孔比较显著的位置轻拍。想要妆效水润,先用喷雾浸湿面部,犹如印章般摁压面部,犹如气垫粉扑般打造自然妆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