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元气少女“鹅”的小雀斑妆 赶紧get一下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近日,宋祖儿受邀参加某品牌2019 春夏系列大秀,精致的妆容下加了一些小雀斑,显得更加别致高级,网友直呼是又酷又奶的美少女~(来源:YOKA时尚网)

宋祖儿的颜值Ava一直都是非常肯定的,宋祖儿的长相灵气十足,虽然基因里没有半点混血因子,但宋祖儿的侧颜:饱满的额头、高挺的鼻子、尖翘的下巴,五官十分精致。

精致的脸上满满的胶原蛋白,青春气息十足,配上阳光灿烂的笑容,这完全就是小言女主脸啊~

即使她一直被贴上“小张柏芝”的标签,但现在也开始逐渐有自己的特色,可古灵精怪、可帅气高冷。最近画了一个小雀斑妆上了热搜,网友直呼是又酷又奶的美少女~

祖鹅这款妆容主要的小巧思就是在脸上的小雀斑上。其实雀斑能让个人气质更加突出,独特。可以无辜,可以知性,也可以很帅气,有时更可以俏皮。

一般自然的生成雀斑最主要的位置都在颧骨,鼻梁上方。所以想要画出更自然的雀斑就要先找对位置。

在画雀斑前要先上号底妆和腮红不然原先画好的腮红可能会被底妆晕染开,改变形状。

一般画小雀斑用眉笔是最安全的。因为它不仅上妆不会那么刻意,而且颜色还特别符合雀斑的颜色,下手太重也很好的能抹掉。

如果你非要选用眼线液的话,可以将眼线液点在手指,然后将手指覆盖在想要生长出雀斑的地方,这样会更加方便而且还不容易出错哦!

在唇妆方面明艳的大红唇色和雀斑放在一起很有视觉效果,大胆的妆面看起来更加时髦洋气,与其遮遮掩掩不如大胆尝试。

怎么样,虽然雀斑妆不是很日常,但是看上去俏皮可爱别有一番风味,你也可以尝试一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