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几招让你的闲置“死亡芭比粉”起死回生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可能对于很多女生来说用过一次就闲置,收到瞬间就会石化的唇膏色号就属“死亡芭比粉”了。这个色号真的这么恐怖吗,今天这一篇就来拯救一下直男和那些被压在箱底的芭比粉口红。(来源:YOKA时尚网)

针对这个话题混迹美妆圈的明星也进行过一次强有力的反击,戚薇因为她本来是白皮加上淡紫色的滤镜,芭比粉一点也不突兀还有点好看。

其实芭比粉这个颜色用对了是非常好看的,今天,我们就来一场“拯救死亡芭比粉”行动——叠涂。

学会口红叠涂之后,不仅拯救了像芭比粉这样的“死亡唇色”,还让我的每支“废口红”都利用起来了哦!

首先少不了的是唇部打底。有的女生觉得自己的嘴唇状态还蛮好的,不干、唇纹也不重,但是打不打底涂出来的感觉真的不一样!

拯救芭比粉的第一招就是叠加唇釉打造玻璃唇。但是颜色要选择稍微深一点的,这样最终的妆效就是闪闪的润润的感觉。

也可以选择一只偏红色调的唇膏加深唇心得位置,打造一个咬唇妆,既保留了外围的芭比粉,还能把重心放在唇心上,这一招也非常适合嘴唇偏厚的女生。

还有一种方法就是叠加吃土色,因为两个颜色单涂可能比较难驾驭,叠加就是一个橘色调的豆沙色就很温柔了,而且不挑皮,涂完可以加一些透明唇釉更显得有质感~

怎么样,学会了吗,死亡芭比粉也没有那么可怕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