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当红小花们大玩口红叠涂 祝绪丹徐璐玩出仙女范儿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虽然有很多人吐槽新版《倚天屠龙记》,但是小编觉得,它在选角色方面还是很符合原版的,尤其是祝绪丹饰演的周芷若,小编觉得这个角色就是为她量身打造的。(来源:瑞丽网)

前期的周芷若温柔似月光,和生活中恬静美好的祝绪丹很贴近,后期黑化的周芷若和她饰演过的玄女很像,相似的感觉演起来也得心应手。

剧中的周芷若楚楚动人,拨动了多少男生心中那根初恋的心弦~很多女生也忍不住询问口红色号,因为实在是太仙女了啊!

祝绪丹也在小红书上分享了:前期周芷若的常用色号—YSL218号,一款元气满满的西柚色,日常使用也很适合,水嫩嫩的颜色很适合夏天,而且搭配浅色衣服看上去也比较有活力。

祝绪丹

叠涂更甜蜜

日常生活中祝绪丹更喜欢叠涂,Dior丰唇蜜薄涂打底,可以起到润唇膏的效果,同时能够帮助打造嘟嘟唇的感觉。然后用唇刷沾取YSL52色号,薄涂在唇中位置,最后展现出来的蜜桃粉敲美。

李晟

叠涂咬唇妆

YSL的407色号豆沙色,比一般的豆沙色色调偏暗一些,用它当打底,在唇中部分叠涂401色号,形成一个咬唇妆的妆效,水嘟嘟的果冻唇,看上去有想咬一口的冲动~

徐璐 拯救色号不匹配

收到全套TF口红,徐璐解锁了叠涂的新玩法!用04色号烟熏玫瑰色打底,叠涂偏红棕调的76色号,最后呈现出偏橘调红色的效果,完美拯救色号不适合自己的困扰。

尝够了单调涂口红的各位,不妨试试叠涂口红,拯救一些不适合自己的,和一些已经用枯燥的口红,还能DIY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色号,玩出新趣味~

瑞酱推荐

▲法国人鱼之水极光版奢华黑钻石口红

意大利进口原料带来奢耀水润,牛油果油等多重精华消灭唇纹。添加璀璨钻石质地细腻丝滑,一抹显色打造光感闪耀唇妆。11色号,潮流猪肝色,超级显白,瞬间提升气场。

▲法国人鱼之水经典款钻石口红

复刻法国王室奢华公主冠冕,别致魔法棒造型一秒变身。水润配方,细腻质地,显色均匀。

▲YSL口红方管 #52

珊瑚色系口红,缎光效果,热卖色号,滋润不干,易显白,适合白皮和日常化妆的MM。

▲小飞象中国风莎桉纳倾禧红妆口红保湿滋润唇膏 #015珊瑚南瓜橘

添加植物精华,滋润保湿,色调自然饱满,双唇丰盈有型。珊瑚南瓜橘,属于橘色系,元气感十足,适合黄皮和白皮,起到提亮肤色的作用。

▲日本MAT LEE小蜜梨变色口红滋润唇膏 #02胡萝卜色

随温变色,滋润提亮,淡化唇纹。胡萝卜色的核心成分是胡萝卜素,胡萝卜素能够在唇部形成保护膜,滋润修护双唇,持久保湿,增加唇部肌肤弹性,使其富有魅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