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痘肌就得放弃化妆?遮瑕在我手鸡蛋肌立马有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谁不想拥有光滑透亮的好皮肤?但是由于种种原因,痘肌小仙女们只能留下两行泪水。(来源:瑞丽网)

平时已经拿出所有努力“战痘”了,但却收效甚微。555给了青春太多的时间,只想青春给我留点脸,怎么那么难?

顶着满脸的痘,都不好意思去见人了。

不用怕,“战痘”坚持就会赢!小编还有一个即刻焕颜法:把讨人厌的痘痘都遮盖掉,打造一个伪磨皮的好肤质,让你美美的去约会。

STEPS BY STEPS 颜色矫正法

痘痘肌变鸡蛋肌

STEP1遮痘痘:

红色痘痘用绿色遮瑕笔修正,紫色痘印用黄色遮瑕笔修正,黑眼圈用橘色遮瑕笔修正。

STEP2遮瑕:

然后再用遮瑕膏轻轻的点盖其他瑕疵,一定要少量多次,并利用指腹的温度,让遮瑕膏跟肌肤更好的融合在一起。

STEP3上粉底:

遮瑕结束后,就可以上粉底啦。但因为痘肌瑕疵皮补妆会不太方便,所以要尽可能的选择持久度高的粉底液上妆。然后把粉底均匀点铺在脸上,用定妆喷雾or保湿喷雾喷湿粉扑,用拍打的方式轻轻的把粉底晕染开。

STEP4定妆:

最后,用散粉或者定妆喷雾定妆,完美鸡蛋肌的底妆就完成啦。

TIPS小提示:

平时喜欢用高光的同学请注意:因为高光会让痘痘看起来更明显,所以打高光的时候一定要避开痘痘区域噢。

为了让皮肤看起来更干净、透亮,高光就仅仅是打在颧骨的C区即可。

如果痘痘真的非常严重的话,建议就不要用高光啦。

最后把眼妆以及唇妆补全,就是一个超级光彩熠熠的无瑕妆容啦~

小编推荐

▲KRYOLAN德国面具六色遮瑕盘

专业遮瑕,一盘六色,超强遮盖,深度遮盖各种瑕疵,告别多种肤色不均,质地细软,延展性超强,持久带妆,还原无暇底妆。

▲Stila all one七色遮瑕盘

五个遮瑕色加一个定妆粉饼,一个提亮粉,一盘在手,搞定所有。遮瑕膏质地丝滑,不卡纹不油腻,延展性好,遮瑕度高。痘痘、红血丝、黑眼圈,通通解决。

▲兰蔻持妆无瑕粉底棒

多种用法,轻松打造专业底妆,演绎无瑕美肌,挑战‘磨皮’无PS也够美!

加载中...